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节长假全国24城市卖房 徐州成交264套排第1

新华日报   2014-02-13 00:00

[摘要] 今年春节长假南京楼市仅成交5套房,成交面积600平方米,较去年同比下降了48.75%。此前较为平淡的扬州和徐州两个三线城市的春节成交,却较去年同期明显上升,其中徐州成交264套房,成为24个城市中成交套数之最。

今年春节长假南京楼市仅成交5套房,成交面积600平方米,较去年同比下降了48.75%。如此冷淡在省内并非个例。昨日来自中指研究院的统计显示,苏州春节长假成交了21套房,成交面积0.29万平方米,同比下跌了49.32%。不过,此前较为平淡的扬州和徐州两个三线城市的春节成交,却较去年同期明显上升,其中徐州成交264套房,成为24个城市中成交套数之最。

中指研究院的这份楼市成交研究针对24个城市,成交时段为1月31日至2月6日春节长假期间。结果显示,24个城市春节长假期间呈现涨跌各半的现象。而从成交面积来看,我省纳入监测的南京、苏州、扬州和徐州4个城市,扬州、徐州成交同比上涨,南京和苏州则同比下降。

记者了解到,不少开发商抓住春节商机推出优惠举措,刺激了市场购买力的涌现。徐州成交面积2.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78%。扬州成交面积达0.58万平方米,相较2013年同期增长107.36%。在24个城市中,扬州的成交面积涨幅仅次于温州和上海,位居第三位,53套的成交量也创下了近三年来新高。比较而言,春节期间宁、苏两地楼盘鲜见优惠,而春节假期历来是楼市休整期,所以开发商推盘和购房者入市的意愿相对都较低。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狂潮,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延伸阅读:

"单独"放开买房要趁早 徐州3房4700元/平起

徐州高楼林立 买房应怎样选择合适的楼层?

2014寻一世好房 买房流程早知道

宁愿多花三两千也要买徐州东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