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城物业 护航极致优雅生活

——云龙华府二期【先锋】组团巅峰价值之物业服务

房天下  2014-02-14 09:09

[摘要] 豪宅标杆,自然要有一流点睛物管,向来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的云龙华府,不仅在建筑外观、配套上费尽心思,更在物业服务上狠下功夫。云龙华府特聘著名高端物管团队绿城物管作顾问,倾力为圈层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享受国际化高端物业文化理念和管理服务。

豪宅标杆 携手点睛物业

豪宅标杆,自然要有一流点睛物管,向来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的云龙华府,不仅在建筑外观、配套上费尽心思,更在物业服务上狠下功夫。云龙华府特聘著名高端物管团队绿城物管作顾问,倾力为圈层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享受国际化高端物业文化理念和管理服务。

云龙华府效果图鸟瞰图-楼号标注
云龙华府效果图

绿城物业 大管家尊崇服务

据悉,此次携手的浙江绿城物管,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物业管理企业。绿城物业成立16年来,多次通过ISO国际认证,业主满意度达95%以上,接管的物业类型是同行业中涉及物业类型、涉足范围最广、接管和咨询、服务面积的物管企业之一。绿城物管以其实战经验丰富著称,业内口碑极高,其亲情化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及与国际接轨的管理模式,为其赢得了众多殊荣。入住云龙华府,便拥有了绿城物业大管家尊崇服务。

点滴之处 精心呵护优雅生活

绿城物业秉承“真诚、友善、自然、完美”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宜居花园社区,提供亲情化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绿城物业把每一位业主都视为至亲的家人,24贴心服务;绿城物业拥有一流的安保团队,一流的安保系统,一流的人员管理制度,完善的房屋管理及维修养护方案;车辆、绿化、环境卫生管理等均为一流。众多的一流服务水准,于点滴之处精心呵护业主优雅生活。二期【先锋】组团即将闪亮登场,选择这里,就等于选择了一个一生都住的安心、省心、静心的品质府邸。

云龙华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新云龙区政府正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688

携手绿城物业 呵护奢尚生活

法式大宅 城中心懂你的房子

顶配幼儿园 成就孩子大未来

奢华双泳池 代言圈层尊尚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