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先生:高地价必将拉高房价 大户型有利于多子女家庭

房天下  2014-02-19 10:22

[摘要] 李先生是一家大型上市公司高管,面对新鲜出台的“二胎政策”,李先生说,“我的孩子才1岁,现在还小,但过两年自己能走能跑了,会担心她没有人陪着一起玩儿觉得很孤单,所以对于二胎政策现在能放开,我跟妻子还是觉得很庆幸的,时机成熟了会想再给孩子生个弟弟妹妹,互相有个照应。”

十八届三中全会日前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开放二胎不仅满足了独生家庭的需要,还间接的刺激了房地产的需求。据分析观察,想生二胎的家庭大多工作稳定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且居住的户型在90平之间,多一个孩子就意味着居住空间的扩大,另外家里有老人的话足够的房间更不在话下,换大房子自然就提上了家庭议程。房天下策划大户型“第二春”——二胎家庭户型升级需求调查,解读“单独二胎”政策对购房者置业倾向带来的影响。

对于“单独二胎”政策,购房者有着不同的看法。李先生是一家大型上市公司高管,面对新鲜出台的“二胎政策”,李先生说,“我的孩子才1岁,现在还小,但过两年自己能走能跑了,会担心她没有人陪着一起玩儿觉得很孤单,所以对于二胎政策现在能放开,我跟妻子还是觉得很庆幸的,时机成熟了会想再给孩子生个弟弟妹妹,互相有个照应。”

对于新政策是否会影响到置业计划,李先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孩子多了对儿童房的要求就高了。现在住的是100㎡的两居,有一个孩子,老人过来看孩子也是跟孩子一屋,刚刚够用。以后如果有两个孩子的话,希望可以安排两个孩子住一屋一起学习和玩耍,老人可以单独安排一个房间。不然孩子这么吵,老人想睡个安稳觉都难。如果再换,想换一个130-160㎡左右的大三居”,李先生如是说。

谈及即将过去的2013年楼市,李先生用“涨”字进行了总结。最近新拍出的几宗地块价格不断上扬,未来房价将会更高。新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后,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管控措施,“我认为2014的房价还会再往高走,所以最近一直拉着家人在四处看有没有合适的房子,有就尽快出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