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传昆山首套房贷首付提至5成 上海人买花桥房门槛提高

房天下  2014-02-25 09:31

[摘要] 房天下讯:2014房贷市场再起变数,2月13日,房天下得到消息称“昆山首套房贷首付比例提至五成”,对此,房天下连线昆山了解情况。

房天下讯:2014房贷市场再起变数,2月13日,房天下得到消息称“昆山首套房贷首付比例提至五成”,对此,房天下连线昆山了解情况。

传闻不一 外地人昆山买房条件确已收紧

在昆山有大体量开发的某开发商对房天下表示,从他目前接到的消息来看,昆山各大银行房贷已经全面收紧,对外地人在昆山购买首套房首付提至五成,但目前邮政储蓄仍可贷到三成。

而一家代理行相关人士则告诉房天下,“目前其操作的昆山楼盘,首套房贷已经提至五成,可以确定至少四大行已经全面提高首套房贷。”

中国银行昆山支行的一位贷款经理则对房天下有更加详细的表述,“外地户口在昆山买房,首套房的首付比例目前是五成”。而昆山本地人士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依旧是三成,这位经理同时补充,“这个调整是春节后出现的,目前暂无变化的可能”。

工行昆山支行的另一位贷款经理对于这一消息表示了认同,“目前就是执行外地户口在昆山购买首套房,首付五成”。

房天下连线农行及建行昆山支行时,均得到相同答复。

上海业内表示质疑 不太具有执行性

此消息是否已经传到上海?如果成真,上海楼市会出现什么变化?房天下对于上海房地产业内人士进行了采访。

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总监宋会雍表示,“没听说过这个事情,最近在政策、会议等方面也没有这样的信号。而且从首付三成直接提到五成,幅度太大,不太具有执行性。”

汉宇地产付伟持同样观点,“没听说过这件事,觉得可能性很低。最近市场还算平稳,从逻辑上将不应该出现这个政策。”

付伟表示,“如果真有其事,估计是针对外地人的。至于上海,更不可能在首付上做文章,上海房价本来就高,一下子提高两成就是几十万的事情,这对刚需购房者影响太大了,政府也不见得乐意去做这个。”

对于此次事件,房天下继续追踪中。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狂潮,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延伸阅读:

2月徐州房贷调查:首套房贷无优惠

轨道交通一号线即将改变徐州楼市

徐州轨道交通1号线动工 沿线楼盘4700元起

徐州新城区2013年房地产项目开工达193万平米

小贴士:户型好坏一眼看穿 教你买房不被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