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向调控"启程 2014徐州楼市调控剑指何方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3-12 00:00

[摘要] 对于今年楼市的走向,全国两会给出了一个新鲜的名词叫做“双向调控。”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就“双向调控”做出了权威解释:所谓双向调控亦可称分类指导,即对一线城市继续增加供应,抑制、遏制投资投机性需求,限购政策不退出。双向调控释放了一个什么样的信号?对于徐州楼市而言,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3月15日春季看房团报名入口

对于今年楼市的走向,两会给出了一个新鲜的名词叫做“双向调控”。政协委员、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就“双向调控”做出了权威解释:所谓双向调控亦可称分类指导,即对一线城市继续增加供应,抑制、遏制投资投机性需求,限购政策不退出。而对于库存量比较大的城市,要控制供地结构、供应结构。

双向调控释放了一个什么样的信号?对于徐州楼市而言,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双向调控启程 2014徐州楼市调控剑指何方

双向调控体现政府希望楼市达到一种平衡状态

"双向调控"透露出两个层面的意思,一方面对于房价上涨压力过大的城市,要加大调控力度,压制房价增幅,另一方面对于销售不够火热、限购对成交影响不大的城市,要防止调控可能带来的伤害。整体来说,"双向调控"体现出政府希望房地产市场能达到一种均衡的状态,既不要过冷,也不要过热。

而对于未来徐州调控方向,有些业内人士表示徐州的限购政策依然不会退出,由于房价上涨压力仍然存在,目前从紧的调控政策不会大变。

楼市调控不再一刀切 房价大幅上涨成为小概率

双向调控被称之为分类指导,对于一线城市,继续增加供应,执行限购;对于库存大的三四线城市,控制供地结构,楼市调控不再一刀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今年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并没有直接提房价调控,拉动内需则是最主要的内容。在拉动内需中,消费热点也没有着重提到房子,而将旅游、教育等作为重点,这个信号意味着国家已经不再强化房地产的支柱型行业,教育、医疗、民生等成为重中之重。

此外,伴随着银行房贷的收紧、保障房建设的加大投入,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有望遏制,房价大幅上涨在未来只会是小概率事件。总之,在刘社看来,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所做的种种举措都是为了让房地产行业软着陆,使房价更加趋于理性。

徐州库存量不算大 2014徐州楼市发展趋稳 

双向调控观点的提出,其实对于徐州楼市而言,并不会产生特别大的影响!供需关系是评判市场的重要规律!虽然徐州目前房贷比较紧张,去年又出现了地王事件,但是类似崩盘的情况在徐州出现的可能性不大!从供需方面来看,徐州今年楼市会在趋稳的基础上发展!

此外,刚刚过去的一二月份,尽管是淡季,在徐州新房房价表现不俗,2月徐州房价环比上涨0.86%,为今年的楼市开了一个不错的局!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协鑫鑫尚18#、19#楼全部房源,5000元抵15000元,并获得房天下狂半价特价房(17万一套房)抽奖资格。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开发商变相降价 徐州楼盘超值优惠等着你来

电商来了!互联网影响徐州楼市

即买即住现房楼盘 5380元起不用再苦等三年

从60到90年代 徐州婚房置业大转变

江苏省"单独二孩"有望本月开启 多数爸爸说NO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