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国华天玺周末萌翻天

——DIY多肉植物盆栽、模具饼干活动温馨开启

房天下   2014-03-20 14:25

[摘要] 阳春3月,微风送暖,万象更新,正是新的生命尽情绽放的美丽时节。为了与广大客户共享春日的美丽,国华天玺“种植梦想,美味相伴”DIY肉肉盆栽、模具饼干活动将于3.22—23日在售楼处温馨开启。

阳春3月,微风送暖,万象更新,正是新的生命尽情绽放的美丽时节。为了与广大客户共享春日的美丽,国华天玺“种植梦想,美味相伴”DIY肉肉盆栽、模具饼干活动将于3.22—23日在售楼处温馨开启。

国华天玺

种植梦想,美味相伴

DIY多肉植物迷你盆栽、模具饼干,即将温馨开启

本次活动,国华天玺精心准备了个性花盆、肥料、修花剪、工具刀、花泥等一系列材料工具,并特邀专业老师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届时到场的客户均可在迷你植物盆栽区根据自己的喜好栽种出自己专属的个性植物盆栽,为温馨的家装扮上一抹绿色。

在享受DIY迷你多肉植物盆栽的同时,国华天玺还精心准备了可爱的饼干模具。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选择好看可爱的模具亲手为自己制作美味的手工饼干,在忙碌的同时品尝美味的饼干。

清新、自然与美味邂逅,究竟会营造出怎样的惊喜?尽在本周末国华天玺售楼处现场。

89—170㎡湖居藏品,尊启预约

7900元/㎡起,开启御湖生活新时代

在为客户们精心准备暖场活动的同时,国华天玺更推出了89—170㎡湖居新品。城央之巅,政脉以上,尽享王者风范;3大商圈交叠,5城市生活圈,繁华永不落幕;九龙湖生态资源,风姿尽显。国华天玺六大巅峰价值体系,开启御湖生活新时代!

现89—170㎡新品,7900元/㎡起,限时呈现!预约热线:66666666

国华天玺 

国华天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鼓楼区中山北路九龙湖公园东隔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1228

国华天玺效果图效果图
国华天玺效果图

 

国华天玺湖景loft4800元非毛坯C#2万抵10万

国华天玺新品升级再发力

国华天玺89—170㎡新品即将发售79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