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我市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六月底结束

徐州日报   2014-03-25 00:00

[摘要] 即日起到6月底,我市工商部门专项整治房地产市场,对象包括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物业管理、房产中介、房地产评估、房地产测绘以及建筑材料等全部与房地产相关产业经营主体。

 4月13日看房团报名

即日起到6月底,我市工商部门专项整治房地产市场,对象包括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物业管理、房产中介、房地产评估、房地产测绘以及建筑材料等全部与房地产相关产业经营主体。

这次整治重点:一是规范商品房买卖行为,查处合同欺诈等其他违反合同管理规定、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违法案件。二是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三是强化房地产广告管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广告行为。四是严厉查处房地产工程建设质量方面不法行为。五是规范房地产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六是加强对房地产中介市场的监管,重点查处利用格式合同条款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违法行为,无证无照经营、非法挪用购房款等违法行为。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协鑫鑫尚18#、19#楼全部房源,5000元抵15000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房天下大爆料》:圣罗兰广场生变

干掉大公摊 徐州高得房率盘推荐

房价下行预期增强 政府之手必须管住

健康科技住宅 引领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