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城乡建设局:多个施工单位限制市场准入

徐州城乡建设局  2014-04-02 00:00

[摘要] 徐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14年春节前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被限制市场准入并通报批评的企业名单的通知》。

 4月13日看房团报名

关于公布2014年春节前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被限制市场准入并通报批评的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建设局:

   2014年春节前,少数建筑施工企业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了群体性讨薪事件,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这些事件虽然得到了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时妥善处理,但仍然造成了恶劣影响。依据《国务院关于解决农民工问题的若干意见》(国发〔2006〕5号)、(省政府第42号令)、(苏政办发〔2005〕76号)的规定及《江苏省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经研究决定,现将限制市场准入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施工企业名单公布如下:

   1、徐州荣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鼓楼区惠安居项目施工中,由于管理混乱并且在建设方拨付工程款后没有及时监督发放给农民工,拖欠民工工资38万元。造成70余名农民工多次到市政府、市城乡建设局集访讨薪。限制市场准入6个月。

   2、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泉山区管道二公司经济适用房项目施工中,拖欠民工工资47万元,孤山工地7号楼拖欠工人20万元,坡里安置房3号楼、4号楼拖欠民工工资2万元,造成36余名农民工多次到市政府、市城乡建设局集访讨薪。限制市场准入3个月。

   3、江苏中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云龙区户部山文化市场项目施工中,拖欠农民工工资33万元,造成60余名农民工多次到市城乡建设局集访讨薪。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

   4、徐州中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该公司开发金山桥开发区金山福地项目中,施工单位江苏昱诚建设有限公司。由于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管理混乱,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导致拖欠民工工资700余万元,涉及民工280余人,我局与建设方和施工方多次调解无果,最后建设方、施工方电话关机联系不上,不予配合处理。致使民工多次到市政府和市城乡建设局集访闹访。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

   5、江苏昱诚建设有限公司

   该公司开发金山桥开发区金山福地项目中,施工单位江苏昱诚建设有限公司。由于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管理混乱,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导致拖欠民工工资700余万元,涉及民工280余人,我局与建设方和施工方多次调解无果,最后建设方、施工方电话关机联系不上,不予配合处理。致使民工多次到市政府和市城乡建设局集访闹访。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

   6、江苏源丰建设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沛县新城区人民医院项目施工中,由于施工方项目经理挪用该工程项目的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用于其它工程,导致拖欠民工工资460余万元,涉及民工600余人,造成大批农民工多次到沛县政府、住建局集访闹访。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并报省建设厅全省通报。

   7、江苏五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沛县汉城中路综合改造项目施工中,拖欠民工工资100余万元,涉及民工80余人,造成50余名民工打条幅讨薪,多次到沛县政府、住建局堵门闹访。限制市场准入3个月。

   8、浙江万润建设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邳州市建东兴新苑项目施工中,拖欠民工工资,导致多名农民工在2014年1月8日、16日发生爬塔吊、游街等过激行为,并多次到邳州市政府、住建局集访闹访。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

   9、徐州洋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贾汪区御龙山项目施工中,拖欠农民工工资,造成多名农民工到省住建厅和贾汪区政府集访讨薪。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

   10、海南军海建设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贾汪区旺田人家一期项目施工中,拖欠农民工工资,造成农民工多次到贾汪区政府集访讨薪。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

   11、江苏龙飞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贾汪区天智花园商住小区项目施工中,拖欠农民工工资,导致农民工多次到贾汪区住建局集访讨薪。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

   12、江苏和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贾汪区龙栖翠屏国际项目施工中,拖欠农民工工资,导致农民工多次到贾汪区住建局集访讨薪。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

   13、中佳徐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铜山区加洲玫瑰园2期项目施工中,施工单位浙江腾威建设有限公司由于建设方和施工方管理混乱,拒不支付民工工资,导致拖欠民工工资1000余万元,涉及民工300余人,致使民工到市政府、铜山区政府及住建局集访。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

   14、浙江腾威建设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铜山区加洲玫瑰园2期项目施工中,施工单位浙江腾威建设有限公司由于建设方和施工方管理混乱,拒不支付民工工资,导致拖欠民工工资1000余万元,涉及民工300余人,致使民工到市政府、铜山区政府及住建局集访。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

   15、深圳美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云龙区世茂工程装饰项目施工中,由于管理混乱,项目经理携工程款联系不上,造成拖欠多名农民工工资,导致农民工多次到市政府、市城乡建设局上访讨薪。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并报省建设厅全省通报。

   16、南京永图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在云龙区世茂、万达、绿地工程项目施工中,拖欠农民工工资。民工在讨薪过程中,工地项目负责人与农民工工头发生肢体冲突,打伤农民工工头致其住院治疗,导致多名农民工到市城乡建设局集访讨薪。限制市场准入12个月,并报省建设厅全省通报。

   各地住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自发文之日起,将上述被限制市场准入的建筑施工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不良行为计入信用档案。建筑市场监管、招投标管理机构,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要将上述被限制市场准入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施工企业作为重点监督管理对象进行监管,期满后仍未处理完民工工资问题的顺延到处理完毕后方可解禁,未经解禁的不得参与徐州市的工程投标和各类评奖评优。

   报省厅通报的单位:

   1、江苏源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深圳美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南京永图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徐州市城乡建设局   

                                                   2014年3月24日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三四线泡沫正破裂 如果房价大跌会是何种后果

万万买不得!盘点徐州最容易贬值的20种房子

开发商以涨价为名催购房者交首付 转头就降价

任志强:城镇化还不到70% 今年房价将略有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