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许家印预计全国房价年内上涨5%—10%

证券日报   2014-04-02 09:44

[摘要] 3月31日,恒大地产发布了2013年年报。根据年报显示,2013年恒大地产实现营业额936.7亿元,同比增长43.5%;实现毛利达276.5亿元,同比上涨51.8%,毛利率为29.5%;股东应占利润为126.1亿元,同比增长37.5%;每股基本盈利为0.789元,同比增长28.7%。拟每股派发股息为每股0.43元。

 4月13日看房团报名

3月31日,恒大地产发布了2013年年报。根据年报显示,2013年恒大地产实现营业额936.7亿元,同比增长43.5%;实现毛利达276.5亿元,同比上涨51.8%,毛利率为29.5%;股东应占利润为126.1亿元,同比增长37.5%;每股基本盈利为0.789元,同比增长28.7%。拟每股派发股息为每股0.43元。同时,截至2013年12月底,集团总资产为3481.5亿元,同比增长45.7%;持有现金总额为536.5亿元,同比增长113%

在业绩发布会上,恒大管理层还透露,公司2014年的合约销售目标为1100亿元,较2013年增长10%。据悉,2013年恒大地产实现合约销售额为1004亿元,同比增长8.8%,合约销售面积为1489.4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6741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3.1%。拿地方面,2013年恒大新增土地储备为2684.9万平方米,获取新项目为66个,其中一、二线城市达34个,数量占比51.5%,较上一年有较强攀升。整体来看恒大地产土地储备达1.51亿平方米,一、二线城市占比为45.4%。

恒大管理层还表示,2014年公司将继续平衡一、二、三线城市的土地储备,项目拓展向一、二线城市倾斜,提振毛利和整理盈利能力,并仍坚持“消耗多少、补充多少”的原则。对于恒大在北京、上海的拿地价格较高,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北京、上海拿的地价相对于我们以前拿的地,是比较高的,但公司拿地决策是基于对市场的未来判断。如果未来国家的经济增速仍能保持在7.5%和8%之间,我认为,一线城市的房价到年底还至少有10%以上的增长,二、三线城市也会有5%以上的增长。可以说我们拿地也考虑到了这个预期。

“我们在北京拿的限价房,包括自住型商品房,基本上是微利的。恒大的优势就是成本控制力极强,材料集中供应,工程集中发包量大,成本会比一般的企业低。同时,对于我们恒大来说,我们一直是坚持民生地产,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住房。我们有一点点的微利就满足了,因为恒大本身就是靠量发展,薄利多销。”许家印表示。

此外,许家印称,“三线以上城市有600多个,有个别城市出现供大于求的情况是正常的。我认为今年的房地产形势没有那么悲观,媒体之前报道有点过度了,会影响到市场,但我认为这一影响很快就会过去,中国房地产的未来还是要看三线城市,这么说也是源于国家的城镇化战略。不过我们也会在一线城市继续储备优质土地,完成项目的区域结构调整。”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卖房利器十三个问题 让你真正了解新房

十多家施工单位因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

2014年徐州楼市:大牌云集 谁主沉浮

房天下帮你上头条!帮主卡位战火热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