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共有产权住房试点扩大 江苏淮安列入试点城市

东方今报   2014-04-05 00:00

[摘要]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黄石、淮安6个城市明确被列为全国共有产权住房试点城市”,3日,住建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4月13日看房团报名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黄石、淮安6个城市明确被列为共有产权住房试点城市”,3日,住建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据了解,“共有产权房”,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购房时,可按个人与政府的出资比例,共同拥有房屋产权。房屋产权可由政府和市民平分,市民可向政府“赎回”产权。

共有产权住房被写入201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曾表示,共有产权住房目前还是纳入到保障房体系管理,但未来应该会单独归类进行管理。

随后,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称,2014年会在一线城市和部分供需关系紧张的二线城市,加大共有产权住房的土地供应量。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百城房价涨幅收窄 徐州均价6149环比跌1.32%!

央视调查杭州楼盘降价幕后:现金流比利润重要

房天下大爆料: 南湖新城引入大型商业沃尔玛

热点新闻放大镜:4700元起万科等11盘四月将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