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美的城:满足需求筑家 筑梦想

房天下  2014-04-08 10:17

[摘要] 对于住宅物业来说,除却品质这一优先考虑的因素外,居住环境、社区氛围更是直接关乎到住户的日常居住舒适度。住湖边还是住路边的差异远不止于几万元的差价,而是70年生活品质感的差异。住路边,你有的是无休无止的往来嘈杂声,是为杜绝尘埃入户而牢牢紧闭的落地窗。

 

对于住宅物业来说,除却品质这一优先考虑的因素外,居住环境、社区氛围更是直接关乎到住户的日常居住舒适度。住湖边还是住路边的差异远不止于几万元的差价,而是70年生活品质感的差异。住路边,你有的是无休无止的往来嘈杂声,是为杜绝尘埃入户而牢牢紧闭的落地窗。于此相比,住湖边,你有的是70年的临窗远眺40万平米浩瀚金龙湖面,70年的近赏2万平米内湖美景,70年的进可攻、退可守的潜力……何为正确之选不语自明。

美的城

路边还是湖边,境界自分高下

众多置业者在购房时都会反复思量房子的总价,在挑房子时甚至为了便宜几万元而选择具有硬伤的房子,殊不知买房在这点上犹如购物:一分价钱一分货,便宜的自然都有硬伤!厅堂有柱子的、客厅都是门的、临主干道吵闹的……卖方都会自动减少房款达到速销的目的。然而好房子是一辈子好生活的保证,万万马虎不得!

美的城

美的城内观2万平米内湖盛景,外揽40万平米金龙湖水系资源,以360°绝佳景观视域造就难以比拟的非凡视野。以宽阔楼间距保证开阔的景观和视野,以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大大提高采光面和通风度。在家里即可自由近观远眺,将全湖域景致尽收眼底,尝试从广阔风景中领悟人生,享受一切奢华的可能。美的城,有隐私、有视野,比别人眼界更高一等。临湖临景还是临街临尘,境界自然可分高下!

美的城

【销售动态】

三期【天御】121-180㎡湖山宽豪宅火力热卖!

四期【玲珑湾】80、107㎡双湖景公园小豪宅火爆热销中!87528888

美的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金龙湖东岸徐海路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87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