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4月份徐州土地零出让 开发商热情5月或反弹

房天下  2014-04-22 00:00

[摘要] 作为“金三银四”之四月,向来成为开发商普遍看好的月份,受信贷收紧等因素影响,目前楼市整体观望情绪浓厚、交易量低迷。与楼市整体疲软现象相似,徐州土地市场4月份很是平静,仅1宗土地挂牌,无竞拍无成交。

 4月26日看房团报名

作为“金三银四”之四月,向来成为开发商普遍看好的月份,受信贷收紧等因素影响,目前楼市整体观望情绪浓厚、交易量低迷。与楼市整体疲软现象相似,徐州土地市场4月份很是平静,仅1宗土地挂牌,无竞拍无成交。

土地市场分化加剧交易量普遍下滑

此前,国土资源部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城市地价监测成果,显示一季度地价继续上涨,但涨幅环比收窄,这也是地价涨幅在7个季度后首次收窄。据了解,多个城市土地市场在一季度呈现由热变冷的趋势。

而从4月中上旬实际的市场表现看,北京土地市场的热度似乎还超过了此前人们的预期。相较于北京土地市场的火热程度,二三线城市则相对冷清。近期,南京上演了“5”土地拍卖,4幅地块均底价成交。

在业内人士看来,从目前来看,房企对北京等一线城市的土地依然渴求,相比较三四线城市看得见的风险,北京等一线城市目前需求总量仍然很大,即使出现调整,幅度也不会很大,对房企的影响有限。

5月开发商投资热情或反弹

徐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资料显示,截止4月21日,徐州5月份挂牌5宗土地,总出让面积达43.64万平方米,再加4份挂牌的3宗土地,5月份将有8宗土地出让,土地总出让金达27.88亿元。其中,云龙区工业园三期地块,以8.38亿元的出让起始价位居2014年以来,单宗土地价的一宗。据了解,该地块将于5月6日公开拍卖。

此外,新城区成为5月份土地出让量的区域,共计4宗土地挂牌,涵盖商业(4S店)、住宅和教育用地,总出让面积达33.9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共计3宗,主要分布于新城区奥体中心附近。随着奥体中心板块热度见长,宅地或将成为开发商关注的重点,计划于5月15日公开拍卖。

房天下预测,一大批高质量地块的推出,或将点燃开发商投资热情,土地市场回暖迹象明显。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紫金奥林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楼市调查:降价潮重击楼市 房价下跌有必然性

楼市花样营销 徐州购房者是否买账

云龙书院和张山人故居景观绿化工程收尾

江苏申报自贸区城市定为苏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