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云龙湖悦府增值服务站惊艳亮相

——再造豪宅物业新标杆

房天下  2014-04-22 09:46

;

4月21日,华润·悦府增值服站落成发布会于华润悦府会所闪亮启幕。活动仪式上,华润置地与华润物业相关领导,以及徐州电视台、徐州日报、都市晨报、彭城晚报、房天下、新浪网、腾讯网、0516房产网等各大媒体共同为其揭幕,可谓盛况空前。作为华润·悦府物业在徐州范围内的首次正式亮相,本次新闻发布会云集了众多徐州地产行业精英,再次树立豪宅的高端服务样本新标杆。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效果图效果图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效果图

1

此次活动选择在悦府会所举行,这不仅让到场来宾感受到了领袖阶层私享空间的奢华尺度,更是一场物业软性实力的展示。

华润·悦府会所承袭法国凡尔赛宫的华丽气质,悦府以磅礴手笔,为整个社区配备4600㎡殿堂级会所,营造专属徐州圈层的高品质生活。除了拥有徐州恒温泳池外,更有健身中心、瑜伽室、精品生活超市、商务会客中心等配套设施。

2

入住华润悦府项目的业主均为终身荣誉会员,免费享受会所内的娱乐休闲设施。会所的多功能厅将提供私人会晤、家庭聚会、友情沙龙和商业交流等特约服务;不定期举办各种画展、艺术展等,为业主带来艺术之美的熏陶;不定期举行收藏讲座与观赏、酒类品鉴等专题活动;匹配业主的高尚品位,提供家宴服务,温馨高端的家宴,打造出业主自己的宴客行宫。

除了的会所,华润悦府的物业服务也吸引了不少关注。

3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华润物业就已将英国皇室的先进物业管理思想及生活方式带入中国,全方位提升中国富豪生活品质的理念。五星级“卡尔管家”集合酒店式服务与管家式服务于一体,为业主提供九大尊崇服务。更有三大制度保证、五快速反应、六级护卫团队、十重安防体系,全方位确保社区生活的万无一失,带来安心放心的尊贵生活体验。“卡尔”音译于care,卡尔管家悉心服务每一位业主,时间为业主解决生活中突发状况,并尽量保证业主的生活质量。

5

华润·悦府位于云龙湖珍稀景区,容积率仅为1,私密性、舒适性均达到同类产品的化。项目汲取醇正的法式宫廷景观园林精华,园林设计师参考徐州近20年自然环境数据研究,多次拜访植物学专家,不惜成本植栽了既有独特美感又相容的名贵树木。选用近千吨充满自然灵性,温润如玉的黄纳石搭配流水创造了一个层次丰富,趣味盎然理想人居空间。堪称徐州景观王座。

4

目前作为徐州首席豪宅,悦府已连续两年领跑豪宅销售市场,登顶徐州豪宅销冠,这不仅是一场高级别的别墅盛宴,更是一场徐州圈层的聚合。

华润·悦府:尊享一场“软性美学”盛宴

华润·悦府物业情感悉心就在你身边

华润·悦府:中国高端物业样本的思考

亣依自然而生定制公园之家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大学路9号 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9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