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徐州市首家外资小额贷款公司在丰县成立

徐州日报  2014-04-28 00:00

[摘要] 近日,注册资本324.9万美元的丰县国际机遇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获省金融办、省商务厅批准成立。该公司由香港国际机遇(中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面向“三农”和中小企业发放贷款、提供融资性担保、开展金融机构代理以及经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近日,注册资本324.9万美元的丰县国际机遇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获省金融办、省商务厅批准成立。该公司由香港国际机遇(中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面向“三农”和中小企业发放贷款、提供融资性担保、开展金融机构代理以及经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香港国际机遇(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1年,为我国微型金融机构,通过小额信贷担保公司帮助低收入群体创造就业机会;丰县国际机遇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属于不吸收存款的非银行类公益性小额金融服务机构,公司盈余皆转投资作为未来发展基金;融资额度单笔不超过5万元人民币,融资期限不等。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电商优惠3#、4#、22#楼:1万抵5万,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紫金奥林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单独二胎炒热学区 徐州优惠85折

单独二胎炒热学区 徐州优惠85折

要的就是"低价"徐州均价6000以下楼盘搜罗

谁说便宜没好货 教您低价楼盘四大"淘房"诀窍

小贴士:买房户型4要点 教你慧眼识得好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