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徐州第五期经济适用房4月27日起集中办理上房

徐州日报   2014-05-04 00:00

[摘要] 从4月27日起,第五期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户启动上房,当天云龙区239户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7户办理了上房;28日,鼓楼区经适房上房;泉山区399户于29日进行上房。

4月28日,阳光和煦,迈着轻快的步子,鼓楼区经适房申请户李修荣在验房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新居看房。

当天,是鼓楼区经适房申请户上房的日子,342户鼓楼区申请户全部拿到新居钥匙。据悉,从4月27日起,第五期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户启动上房,当天云龙区239户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7户办理了上房;28日,鼓楼区经适房上房;泉山区399户于29日进行上房。

环境 可媲美商品房小区

顺着徐州气象台一路向北,在三环北路北、杨西河西侧、徐矿城东侧,便是第五期经济适用房——九里新苑小区的所在地。远远望去,一座座新楼房拔地而起,颇有气势。

沿着小区大门进入,在大门北侧,是一座新型幼儿园,西侧则是一排单层的商业建筑。据了解,这座2300平方米的幼儿园将于6月启用;8000平方米的商业街区正在招商,也将于6月营业。

整个小区内绿化率在35%以上,绿地小品、树阵式广场随处可见,集中绿地、组团绿地、绿化廊道形成系统化的绿色格局。考虑到小区分为南北西三个部分,小区里分三处放置了三组健身器材。

在小区大门北侧不远,是地下停车场的入口。据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成峰介绍,小区全部采用车辆下地的方式管理,共有900多个地下车位,并专门设计了电动车、自行车的地下放置点,还安装有集中插卡式充电位,供电动车充电。

看房 户型设计人性化

自去年7月份开始的“2013年度徐州市市区保障性住房销售(配租)工作”中,可销售(配租)的保障性住房包括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及公租房3种房源,总共4004套。其中,可销售的第五期经济适用住房1800套,由10栋18层、8栋11层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组成,基本为一梯三户和一梯四户的户型设计。遵循南北通透,经济、适用的原则,户型均为两室两厅的小户型结构,面积在75平方米左右。

今年64岁的李修荣,当天在女婿陪同下来办理上房。育有3个子女的李修荣是一位家庭妇女,丈夫早年下岗,在外打零工。如今,两个女儿已经结婚,没有固定工作的儿子和老两口生活在一起。之前,一家三口租住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间房子里。这次李修荣一家即将搬入8号楼3单元7楼一套81平方米的房子,总价24万多元。“房款是我两个姑娘给凑的,还用了点家里的积蓄。”李修荣笑着说。

刚在物业大厅办理完上房手续的刘光,正在8号楼新居的楼下等待工作人员验房。他连称“非常幸运”,“单位效益不好,我们夫妻俩双双下岗,妻子身体又不好,无法外出工作,儿子还在读小学。”刘光说,家里全靠自己打工挣钱,经济比较困难,“这次能以远远低于市价的价格,住上这样档次的住房,真是高兴。”刘光说。

跟随刘光,记者来到他位于8号楼2楼的新居内。看到这套78平方米的新房布局,刘光连称满意,“两个卧室都朝阳,明厅明卫,这种户型布局真不赖。一家3口住起来很宽敞。”对于经适房的户型设计,王成峰说:“考虑到通风、采光等效果,所以全部采用全明厅设计,其中客厅、餐厅共用。窗户也采用中空玻璃彩塑门窗,基本上可以达到绿色环保居住。”

提醒 上房别忘带相关手续

29日,泉山区经适房开始办理上房。市房管部门提醒业主,来办理上房时需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份、购房合同、已交全款购房发票、购房人私章,以及购房人家庭所有成员近期照片各1张,进行核验登记。同时还需注意,购房人夫妻双方因本人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代办人办理,受委托代办人必须携带代办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房人私章。现场只可现金缴费,不接受银行卡刷卡。

据统计,目前4个区已交款的购房家庭总计为987户,加上公积金贷款手续还未办完的200余户,实际完成购房的家庭在1200户左右。同时,各区正在对弃权家庭进行统计,对于少部分剩余房源,市房管部门将按照总体房源数量不变、分配给各区房源数量不变的原则,按照原来的选房顺序号进行顺延。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电商优惠3#、4#、22#楼:1万抵5万,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紫金奥林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立体交通全面发展 畅游徐州居住梦

小贴士:买房户型4要点 教你慧眼识得好户型

15即抵老城市中心 徐州三环内优质楼盘

选房眼见为实 徐州实景现房低至5990元/平

地产"创市记" 徐州二季度地产启示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