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十大城市库存量探秘 徐州量价齐升有隐忧

扬子晚报  2014-05-12 00:00

[摘要] 1-3月,徐州市区新增商品房套数为14362套,新增供应面积为114.8万㎡,其中新增住宅面积为89.1万㎡,去化周期未知。

“二三线城市受困于高库存”、“开发商割肉退地撤出”……近段时间以来,围绕着温州、秦皇岛等地由于楼市库存过量,或将导致房地产市场崩盘的舆论此起彼伏。作为反映楼市冷暖的晴雨表,库存量的变化牵动着购房者、开发商以及政府主管部门的敏感神经。而相比其它城市的库存重压,我们对南京以及周边城市的库存如何更加关注。江苏楼市是否普遍存在供过于求的现象?房价是否出现了松动的迹象?《扬子楼市》近日选取了江苏十个主要城市,对其库存量、销售量及房价的变化展开了调查。

徐州

量价齐升背后有隐忧,不少楼盘销售不畅

1-3月,徐州市区新增商品房套数为14362套,新增供应面积为114.8万㎡,其中新增住宅面积为89.1万㎡,去化周期未知。

徐州并没有对外的官方库存数据,可查的实时数据是今年1-3月的市场供应量。据统计,1-3月,徐州市区新增商品房套数为14362套,新增供应面积为114.8万㎡,其中新增住宅面积为89.1万㎡。但由于该数据并不是每月均有发布,并不能比较出库存量的环比、同比涨幅情况。

成交上,数据显示,1-4月徐州商品房销售套数11608套,同比上涨152.51%;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51.61%。4月,徐州楼市样本平均价格为6211元/㎡,环比上涨1.01%。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刚需依然是徐州市场主流,而随着库存量的加大,以及外地降价风波的影响,一些开发商也推出了新的优惠政策和特价房源,对于有需求的刚需购房者是不错的入手机会。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5512元/㎡起,独享交1万抵5万电商优惠,高层65-135㎡多种户型。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紫金奥玲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7成以上徐州网友认可"拆迁后可以一夜暴富"

徐州100优惠房源特供招募 房企抢位战一触即发

五月楼市打响优惠战 徐州楼盘拼折扣

新闻放大镜:徐州房价到了该降一降的时候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