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新城区能否华丽逆袭 延续浦东新区神话

房天下  2014-06-18 09:05

[摘要] 新城区建设是近年来城市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上个世纪90年代,浦东新区焕发惊人光彩,2004年投入建设的徐州市新城区,能否华丽逆袭,继浦东新区之后再创新区发展神话?

点击进入:6月28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报名

新城区自2004年启动建设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行政办公区建成,100多家市级党政机关单位入驻办公;公共服务设施逐步完善,青年路小学、撷秀中学、幼师幼儿园等名校在新城区招生办学,中锐教育也将在新城区中锐星尚城引入国际学校、双语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市级机关医院、徐州工程学院新校区已投入使用;大龙湖会所、下沉式商业广场、体育休闲公园等公共服务设施也已投入运营;奥体中心、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大龙湖五星级酒店、水街、移动信息港、中茵广场等项目也将为新城区增添新的光彩。

有些置业者更喜欢东区,因为有相对完善的生活配套、商业配套同时也有着相对清新的环境,有些置业者喜欢主城区与北区,因为那里有更为完善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新城区空气清新,自然环境优越,而且有着相对集中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他们对新城区的意见是什么呢?一位房天下友表示:“新城区发展这么多年,似乎只有绿地商务城有些人气,其他楼盘入住率都很低,没有人气儿,也没有买东西的地方,如果买袋盐也要坐公交车,那多不方便啊。而且,常州新城区都成鬼城了,不知道新城区能不能发展起来啊。”

现在炙手可热的上海市副省级市辖区浦东新区,在刚刚建区的时候,也曾不被上海人认可,就像新城区不被某些徐州置业者青睐一样。

延伸阅读 

徐州新增3家4A级旅游景区 A级景区居全省

主城价值 徐州市中心4900元/平起乐享生活

省运拉开徐州发展新框架 新城区迎来发展新机

结婚季房子来护航 徐州品质楼盘挑选四步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