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徐州民办初中报名火爆 家长更看重校风和教学质量

中国淮海网   2014-07-07 00:00

[摘要] 到底是选择公办初中免费就近入学,还是选择优质民办初中入学,是令很多小升初家长纠结的问题。7月2人——3日,是我市撷秀初中、树人初中两所民办初中正式报名的日子,记者看到,报名第一天,撷秀初中报名超过千人。

7月13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召集:点此报名

到底是选择公办初中免费就近入学,还是选择优质民办初中入学,是令很多小升初家长纠结的问题。7月2人——3日,是我市撷秀初中、树人初中两所民办初中正式报名的日子,记者看到,报名天,撷秀初中报名超过千人。

撷秀初中今年招生计划为18个班级900人,报名地点设在学校食堂,学校分18个小组全面接受报名。

姜竹梅徐州撷秀初级中学副校长:今天早晨我们是7:30到校的,然后我们门口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甚至有些家长昨天晚上10点钟带着床铺和板凳到学校来排队了。

很多家长表示,不管是公办和民办,他们更看重的是校风和教学质量。

景先生 家长:是这边校风,第二是这边师资力量,给小孩一个更好的平台。

家长:看中学校的氛围吧,学生的学习氛围。

家长:看中这个学校的环境和教育方法吧,它教育方法主要是自主学习,自分教学,对孩子来说有利吧。

据了解,撷秀初中新生报名信息将于7月5日下午在学校网上及时公布,家长可以在网上查询。此外,撷秀初中、树人初中新生电脑派位工作将于7月8日上午举行。

姜竹梅 徐州撷秀初级中学副校长:7月8号电脑派位结束以后,我们也将在时间把我们电脑派位的相关信息,在网站上公布,以便家长查询。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于洋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国务院印发新型城镇化规划 三主线把脉投资机会

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6月出台 反腐作用被高估

8成网友看跌徐州房价 东区仍是置业

小贴士:徐州首次置业者 签好合同掌握主动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