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怎么按揭购买商品房

法邦网  2014-07-09 00:00

[摘要] 怎么按揭购买商品房

商品房按揭贷款的程序主要体现在《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第6条规定之中,结合实物操作来看,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

(一)购房者同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并支付不低于20%首付款。

(二)具备按揭贷款条件的申请人向相关金融机构提出申请,提供真实的个人资料。这里提醒大家,购买期房时,金融机构主要是各商业银行的分理处或者营业部,并且申请人对金融机构并不具有选择的可能,一般都要向与出卖人有特定业务关系的金融机构申请。

(三)经办的金融机构对申请人的贷款条件进行审查核实,决定是否法房按揭贷款。

(四)借款人与贷款人签订按揭贷款合同,借款人如果选择自动划款方式还款,应当在银行开立还款账户申领储蓄卡。

(五)办理担保、保证或者保险手续。

(六)贷款人接受借款人委托,依照其指令将按揭贷款划入出开发商账户。

按揭是一种担保方式,是指商品房预售合同中的买受人在支付部分购房款后,将其与房屋出卖人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中所拥有的对商品房的期待权作为贷款的抵押物抵押给银行,同时,商品房的出卖方作为贷款担保人,如果房屋买受人未能依约定履行还本付息的义务,银行即可取得买受人在《商品房预售合同》中的全部权益,以清偿其对银行的所有欠款。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于洋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江苏出台地名规定 外国地名不得用于新楼盘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方案将出台 公交地铁拟一卡通

武汉楼市限购政策执行放松 放宽落户曲线救市

房产税拨动市民的心弦?有房的买房的都在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