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形势逆转?置业者竟舍东区买西区!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7-14 00:00

[摘要] 在"东扩南进"之后,徐州选择了均衡发展,作为徐州西大门的西区,正焕发出崭新的生机,成为炙手可热的城市地产新贵。新淮海路贯通,轨道交通一号线与西三环高架快速路动工建设,西区即将融入主城区核心地段。凭借西区原有的资源,西区未来或将成为徐州城另一个置业热门区域。

买房要注意哪些因素?有人说看小区的配套:交通方不方便,教育配套是否齐全,基本设施能否满足生活需求都很重要。也有人说买房子是要看品牌的,大品牌开发商房子质量更有保障。但买房子始终不是买衣服,不喜欢了就可以扔了,房子是要长期持有的,然而房价会涨会跌,如何挑选能够“保值增值”的房子是重中之重。影响房子涨跌的要素是什么?李嘉诚说,“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徐州哪个地段?哪里的房子性价比,潜力?不少人会说买房子当然要买东区,符合政府规划发展方向,有万达广场有东三环高架快速路还有轨道交通一号线。西区的支持者就要反驳了:西区离市中心近不说,有人民广场,还有万科淮海天地,说到轨道交通一号线,西区也有啊,高架快速路?这不正建着吗?徐州市区域均衡发展,倒是给百姓买房出了个难题,是选东区,买西区?

从市中心向西,是徐州的西部板块。近年来,徐州西区发展明显加速,尤其是近一段时间,利好消息不断:新淮海西路的建设,轨道交通1号线的建设启动,西三环高架快速路如火如荼的建设……这一系列的大动作,似乎都在明确传达着一个主题:西区即将全面崛起!然而对于置业者来说,并不是因为西区即将的消息才使得他们青睐西区。西区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久居城市中的人都会厌倦城市的喧嚣,却又离不开城市中的便利,而西区与主城区邻近,却又有一定距离,恰好是让人们能够享受到城市繁华,却又不会受到城市喧嚣烦扰的区域。西区的优势还有许多:

景观丰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