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将调整房产限购政策 外地人购房门槛降低

荆楚网  2014-07-19 00:00

[摘要] 武汉市房管局相关人士表示,“限购”不会取消,但准备进行适当调整,并将于近日召集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讨论调整方案。

7月26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网络上突然传出“武汉将调整房地产限购政策”的信息。昨晚,本报记者从武汉市房管局权威渠道证实上述消息。武汉市房管局相关人士表示,“限购”不会取消,但准备进行适当调整,并将于今日下午召集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讨论调整方案。

2011年3月,武汉正式出台房地产限购政策。根据规定,本地户籍家庭,只能购买两套住宅,外地户籍购房者,在完成1年纳税或社保之后,只能购买一套住宅。

2013年底,由于武汉房地产市场火爆,房价上涨速度较快,武汉再度发布“汉七条”,将本地家庭购买第二套住宅的首付门槛,从六成提高至七成,同时将外地户籍购房者的纳税和社保缴纳年限,从1年提高至2年。

从今年年初开始,房地产市场预期陡然变化,市场热度有一定降温。如武汉虽然1—6月成交新建住宅7.4万套以上,但库存量从去年11月底的10万套,增长到今年6月初的16.3万套(含经适房、限价房)。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有27个城市陆续调整了房地产限购政策,其中不乏济南、沈阳等省会城市。

武汉房地产限购政策将如何调整?

据记者了解,此次政策调整将主要围绕三个方向进行:一,放开部分或全部远城区市场,而中心城区继续保持限购政策不变。二,对一定面积以上的户型放开限购,或者增加本地家庭限购套数。三,适当降低外地人在汉购房门槛,或提高其购房套数。

据了解,目前,武汉正在执行的房地产限购政策,和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一样严厉,主城区、远城区全部纳入限购范围。相较而言,在杭州、沈阳等二线城市,一般只对主城区进行限购,而不限制远城区房地产买卖。对此,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即便武汉限购政策最终进行调整,也只是达到跟同等级城市一样的限购水平,并没有比其他城市的市场政策更宽松。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于洋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财富湾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享受两房2千抵5万、三房2千抵8万的优惠,户型面积从10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全部为实景现房,活动持续至10月16日!

延伸阅读:

爆:房天下入股世联行和合富辉煌

徐州楼盘狂优惠 年内置业成购房者普遍心声

看房团1.6亿元购买力激活徐州楼市

"裸装"给谁看 徐州6000元/㎡起精装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