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这里期待徐州未来 湖南板块领衔下一个主场

都市晨报  2014-07-21 00:00

[摘要] 对于徐州城市发展的格局,几年前就有房产业内人士表示,以云龙湖为界,划分为“湖”南和“湖”北两大板块,促进徐州向组团型城市过渡,把单中心城市结构变成多中心结构,能更好地分析市场和城市发展。

7月26日看房团报名入口

作为国内市区罕有的内湖城市,风景迤逦的云龙湖为徐州增添不少光彩,也给徐州城市发展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

对于徐州城市发展的格局,几年前就有房产业内人士表示,以云龙湖为界,划分为“湖”南和“湖”北两大板块,促进徐州向组团型城市过渡,把单中心城市结构变成多中心结构,能更好地分析市场和城市发展。

如今,这一概念再次被抛出,同时已被人广为接受。以云龙湖为界,“湖”南、“湖”北两两对望,“湖”北拥有以市中心为代表的繁华生活场,“湖”南则承载着大多数徐州人的宜居生活梦。一个尽享生活的便利与繁华,一个坐拥幽静自然的宜居环境。

“湖”北的繁华让住在“湖”南的人羡慕嫉妒恨,“湖”南的幽静则让“湖”北艳慕不已。对于购房者而言,拥有多个城市综合体和中心商圈的“湖”北板块具有极强的吸引力,而生活舒适,空气清新,清爽安逸的“湖”南生活又让众人心生向往。

徐州向东向南发展,2007—2013年,城东片区成为楼市热点,绿地、万达等品牌商的进驻,区域价值迅速提升。城市商业综合配套的完善使该片区一直保持极高的热度。如果“湖”南也有一个购物的天堂,如果“湖”南也能拥有完备的商业配套,那么城市的商业格局将被彻底洗牌,“湖”南板块的价值将被重新定义。

2014,徐州城市发展,还看“湖”南。

板块地理

高尚宜居潜力无限

从城市版图上来看,“湖”南板块囊括了云龙湖以南的所有片区。以云龙湖为界,东至高铁站,向南包括整个铜山区,以及整个新城区都可以算成“湖”南板块的“势力范围”。

几年前,就有很多业内人士提出“湖”南和“湖”北的板块划分。事实上,从徐州城市发展的轨迹上看,如此划分显得简单而又清晰。且云龙湖之于徐州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以湖为界,自然划分城市板块地理,更能方便研究城市发展。

如今,这一概念再次被提出,更被众多业内人士和购房者追捧。从区域位置来看,整个区域幽雅静谧,环境优美,珠山公园、泉山森林公园、徐州别墅区等为“湖”南打上了宜居的称号。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建筑学院等大学密集,人文气息独特而浓厚。区域内小山连绵、水系贯穿,自然与人文的完美结合给“湖”南板块烙上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正因如此,在很多业内人士眼中,未来徐州城市的发展方向就在“湖”南。“环境好、底子厚,常住人口多,商业发展薄弱是“湖”南板块目前最显著的特征,而这些也成为未来“湖”南板块腾飞的最有利佐证。

高尚宜居,潜力无限,已经成为目前“湖”南板块最明显的特征。

板块价值

优质资源 得天独厚

位于优质居住带,生态资源丰富。

这是“湖”南板块一个与生俱来的先天优势。

“湖”南对于徐州人的意义,成就了它区域内的多个高端居住板块。比如以久隆凤凰城、半山御景、檀香山别墅园为例的徐州别墅集中居住区。以及曾经被徐州人广为称赞的泉山美墅、山水华美等热点项目,甚至曾经一度代表徐州高端居住水准的风华园都是在曾经的那个年代中的“标杆”。如今,这里云集了多个高端住区,且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住在“湖”南板块。

作为一个居住区域,“湖”南板块有完善的教育配套。片区内部,中小学名校云集,车行5范围内,网罗了徐州的各大名校,如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另外,除了教育资源外,一体化的医疗、菜市场等也配备较完善。

如今,有些遗憾的就是,城南缺商业。目前“湖”南板块的发展主要集中在住宅开发上,像华润、深物业集团等都是以高端住宅见称,商业综合体项目寥寥无几,多以社区配套商业为主。

一个大型商场、一座国际电影院、一个品牌连锁超市、一条黄金商业街、一座地标性的现代化办公楼……“湖”南板块呼唤一个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需要一个集娱乐、休闲、购物的生活中心。

板块成长

领衔城市下一个主场

“湖”南板块开发潜力巨大,整个区域有着可塑性强,生态环境资源优异等多重利好。目前,该区域已经云集了诸如华润、深物业、久隆、国基等一干有影响力的开发企业。未来,还将有更多品牌开发商进驻,从这一层面上来看,目前正值“湖”南板块的黄金成长期。

这里兼具宜居特质,更具备宜商条件。未来居住于此,繁华触手可及,生活非常便利。如今,该板块正在崛起。

因其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已深得政府的宠爱,如今政府正大力推进南区楼市发展,并将该区域着手打造成为一个集商业、住宅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副中心,致力成为继中心区、和平路板块等之后的又一城市中心。

虽然“湖”南板块商业氛围略显薄弱,但2014年,这一短板将彻底消失。

6月19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摘得铜山区2014—15、2014—16地块(铜国土资挂告字[2014]4号)。万达广场此次取得的地块分别位于铜山区北京路西侧、共建路南侧和铜山区北京路西、海河路南、同昌路。该项目也是继大连万达在成功开发云龙万达广场后,在徐州市场开发的第二个大型商业综合体。

未来,“湖”南板块将彻底摘掉商业贫瘠的帽子。城市发展方向就此改写,“湖”南板块将成为徐州发展潜力的生活片区。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于洋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爆:房天下入股世联行和合富辉煌

徐州楼盘狂优惠 年内置业成购房者普遍心声

看房团1.6亿元购买力激活徐州楼市

"裸装"给谁看 徐州6000元/㎡起精装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