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营销战升级 徐州开发商"动真格"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7-22 08:38

[摘要] 楼市上半年增速放缓,房企着急出货,开发商之间的竞争无疑更加激烈。开发商库存飚升,资金收紧,周转不力。7月份的徐州楼市,各种纠结,各种思考,各种策略,整个楼市刀光剑影,电闪雷鸣,一场场的促销大战更是升级再升级。

7月26日看房团报名:点此进入

楼市上半年增速放缓,房企着急出货,开发商之间的竞争无疑更加激烈。开发商库存飙升,资金收紧,周转不力,7月份的潍坊楼市,各种纠结,各种思考,各种策略,整个楼市刀光剑影,电闪雷鸣,一场场的促销大战更是升级再升级。

在目前的楼市环境下,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撬开市场的口子,营销造势“上天下地”无所不能,淡市逼出给力促销,开发商一次又一次为购房者带来惊喜。

除了常规的VIP认筹优惠、买房打折、特价房、物业管理费、老带新优惠外,不少开发商推出了电商团购、低首付等活动吸引购房者,更多开发商在营销方式上彰显贴心,并且与时俱进。在暑假刚刚开始的7月初,教育大盘中锐星尚城举办了育儿专家互动论坛,邀请榜样父亲“王人平”做客中锐星尚城为置业者答疑解惑。小朋友们也是开发商非常重视的群体,水榭春天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冰淇淋活动,有吃又有玩。荣盛香榭兰庭在7月中旬为徐州置业者奉上刘老根大舞台活动,丰富置业者的生活。城置金色年华更是紧跟时代步伐,办起了伏羊节活动。由于微信营销的低成本,不少楼盘举办了微信活动。但是,在楼市弥漫着降价潮,置业者持观望态度的情况下,各种花样营销似乎并没有做到置业者的心坎里。置业者究竟想要什么样的营销呢?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 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楼市下半年或迎政策调整潮 已有十余城出手救市

在这里期待徐州未来 湖南板块领衔下一个主场

徐州购房好时机将至是否站得住脚

非毛坯时代来临 徐州非毛坯盘低至60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