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内电商龙头纷纷入驻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

徐州日报   2014-07-22 00:00

[摘要] 7月17日,站在去年底才开园的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里,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中国劳保网、蒙牛等鲜明的企业标识,异常醒目。截至6月底,园区已入驻电子商务、软件开发与服务外包、动漫与艺术设计企业近百家,近千人在园区企业就业,产业集聚初步形成,“产学研创”功能得到发挥。

7月26日看房团报名:点此进入

7月17日,站在去年底才开园的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里,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中国劳保网、蒙牛等鲜明的企业标识,异常醒目。自去年底,阿里巴巴B2B苏北服务基地、中国劳保网、58校园网投入运营后,今年4月份以来,又有百度推广、百度糯米、腾讯家具、腾讯微信等一批网络经济的行业龙头入驻园区。截至6月底,园区已入驻电子商务、软件开发与服务外包、动漫与艺术设计企业近百家,近千人在园区企业就业,产业集聚初步形成,“产学研创”功能得到发挥。

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于去年12月26日正式开园,由鼓楼区和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打造。一期工程的9栋建筑是在原老化校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等建筑的基础上,按照民国风格精心翻新、装饰而成。目前已投入4000万元完成一期3.5万平方米既有建筑改造,建成科技孵化区1.4万平方米,产业区1.6万平方米,配套服务区5000平方米。

去年8月,阿里巴巴B2B苏北服务基地(徐州福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户园区并投入运营,为苏北地区近万家中小型企业及个体商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电子商务服务,成功搭建B2B、B2C、C2C等形式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预计年可创造上百亿的销售收入。

蒙牛电商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调试,建设蒙牛全线产品的B2C运营平台。蒙牛集团将依托园区这一中心平台,在徐州建设销售、服务、物流、仓储四大中心,这里将成为蒙牛集团的电商中心,蒙牛所有的网上销售,都将从徐州发货至各地。

百度推广的进驻,可以让徐州企业竞价排名更方便;百度糯米则为徐州百姓再添一个美食团购的门户网站;腾讯家具的进驻,可发挥腾讯公司的整合营销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便利的服务;腾讯微信将为徐州企事业单位做好微信客户端,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

目前,整个园区的电商类企业占入园企业的60%。

园区管委会还在积极与合肥工业大学、郑州大学等211高校合作,联合共建省级技术成果转移中心。依托该中心,围绕机械制造、电子商务、软件开发、食品与农副产品加工等产业,建成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立足徐州、面向淮海经济区的技术成果及专利转让交易市场,促进省内外高校科技资源及成果在徐州及淮海经济区的转化,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于洋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楼市下半年或迎政策调整潮 已有十余城出手救市

在这里期待徐州未来 湖南板块领衔下一个主场

徐州购房好时机将至是否站得住脚

精装时代来临 徐州精装盘低至60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