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如果回家即是度假,那一定是在悦府

房天下  2014-07-22 16:02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400-890-0000 转 669688

躁动的钢筋水泥都市,常常让人心底泛起一些疲惫无力,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家是最迫切的想法。我们路过那么多美景,最美的那段永远是回家的路。路过熟悉的风景,寻找心灵的归途。如果沿途风光旖旎,更能让你回家路上锦上添花,拂去一天的劳累。假如你住在悦府,这一切都可以梦想成真。

华润悦府位于云龙湖风景区内,沿湖东路一路南行,两岸风景如画:三春桃红柳绿,仲夏荷花比艳,深秋枫叶如火,严冬青松傲雪。看过自然风光,即路过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浓厚的学府氛围更让人心生向往。

悦府临山而筑,尽享自然风光。悦府内部园林景观沿着中轴对称,包括通道、亭子、甚至树木、灌木如双生一样,施工工时是传统植栽的6倍。其中,景观大道长330米,中轴集中绿化景观占地面积超过一个标准11人场的足球场(7140平米)。植物品种多选择树冠开张的大乔木,公共道路景观考虑到人车通行,在设计上注意序列变化,又注意在小尺度上的质感、颜色等细节变化。同时,悦府充分考虑人性化细节,为保障每家每户生活私密性,在可能会影响客户隐私的地方,都种有较高的绿植进行视线遮挡。

入口处的林荫迎宾大道搭配着线性水景,庄重又不失浪漫;走过曲径通幽的小路,绿意盎然的乔木群中,精致景观让人心旷神怡。从入口到园林深处,中轴对称的法式中央花园、小品雕塑、情趣水景、亭景,一草一木都融合在艺术中,宛如置身于一座东方的小凡尔赛宫。在业主私家庭院的处理上,悦府尽可能将设计空间留给业主,后期装修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赋予庭院健身、游戏、就餐、下午茶、园艺、SPA等多种功能,甚至可以举办室外烧烤或家庭派对。

如果回家即是度假,那一定是在悦府。

华彩呈现,润泽彭城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 五彩缤纷家乐园

“谁敢惊扰这个世界”——华润悦府,荣耀来临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400-890-0000 转 669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