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和平上东团购开启 地铁房3千抵1%莫失良机

房天下  2014-07-24 00:00

[摘要] 7月24日,房天下电商钜惠再度袭人,携手东区地铁热盘和平上东推出电商团购优惠活动,凡房天下会员交3千元可享受总房款1%的独家优惠,主力户型面积87-107平方米,所有在售房源均参与,活动截止至10月31日。

7月26日看房团报名:点此进入

徐州三伏天刚至,气温便开始节节攀升!7月18日才在30度徘徊,7月22日已飙至39摄氏度,这让很多市民感叹“我们离烤肉只差一层孜然了”!能追赶上徐州气温的要数房天下优惠力度了!7月24日,房天下电商钜惠再度袭人,携手东区地铁热盘和平上东推出电商团购优惠活动,凡房天下会员交3千元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主力户型面积87-107平方米,所有在售房源均参与,活动截止至10月31日。

难能可贵的是,本次团购活动,恰逢光大30,和平上东特推出“8月庆生礼”,即日起至和平上东售楼处缴纳购房意向金,就可在开盘当天享受0-3成不等的首付优惠。这个优惠政策将为广大青年购房者提供一个“提前买房”的大好机会,让无产者进入有产者的快速通道,为置业者的钱包松绑。同时还为置业者提供8重置业礼金,其中覆盖了装修礼、健康礼、物业礼、教育礼、结婚礼、补息礼、抽奖大礼、车位礼等缤纷优惠礼包,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礼包,足够贴心又实惠。

协鑫和平上东效果图

双地铁东中心,上东领袖和平路

和平上东被称为徐州地铁盘,不仅是因为它是东区双地铁交汇大型社区,小区出口就是两条地铁入口,也是因地铁一号线从项目到高铁段已经开工,是徐州享受地铁生活的社区。社区内更设有公交首末站,真正实现换乘!南面即是有着“徐州第二条淮海路”之称的和平路,一条路即可市中心。

和平上东高踞徐州东区正中心,这里不仅覆盖地铁上盖物业、城市文化中心、万达广场、城市生活广场等商业配套,还能一路享受月星商业中心、麦德龙等生活配套以及五星级酒店等高端商务配套。各所知名院校环绕,社区引如徐州台湾大地高端幼儿园,让上东的小业主们享受到家门口的国际化教育。此外,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据点式城市医疗设施,时刻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大公园商业街,上东演绎纯美式

和平上东南侧步行5就是三八河景观带,东侧直线500米距离就是金龙湖公园,驱车向南5即可到达500亩奥体生态公园。当然最让徐州人心动的景观资源,是社区花重金打造的8万㎡小区生态景观,复制于纽约著名的中央公园设计理念,小区一期规划有6000㎡中央水景和400m环湖散步道,所有建筑面湖而建,保证窗窗见绿户户有景。

社区内依循波士顿Block街区理念,专属定制2万㎡美式Block风情商业街,各种配套应有尽有,完全满足全家的日常生活所需。社区内一轴四区,4大组团景观,上下自在,左右亲近。在产品设计上,和平上东所有户型均采用大面宽短进南北通透深豪宅设计,让业主们能够拥享更高的得房率,更多的阳光和更私密的自在。91-108㎡温暖二房景观三房,现正热销中。

协鑫·和平上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9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政府东600米 和平路以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702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 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财富湾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享受两房2千抵5万、三房2千抵8万的优惠,户型面积从10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全部为实景现房,活动持续至10月16日!

房天下电商钜惠再度袭人,携手东区地铁热盘和平上东推出团购优惠活动。房天下会员交3千元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主力户型面积87-107平方米。

延伸阅读:

徐州购房好时机将至是否站得住脚

6类人群有望买共有产权房 产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0%

"北上广深"房价将继续走弱 消化存量尚需时日

解密上半年徐州楼市 印刷版白皮书限量首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