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悦府情感悉心就在你身边

房天下  作者:刘芳  2014-07-24 10:26

[摘要] "买房子就是买生活”,的确,在大部分置业者眼中,除了需要挑选地段、环境、配套、房子质量等硬件要求之外,更为看重的是社区是否具有良好的生活氛围。有着32年豪宅服务经验的华润物业便深谙此道“我们真正想做的不是建筑设计上的豪宅,而是愉悦、人性化的生活空间。”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400-890-0000 转 669688

"买房子就是买生活”,的确,在大部分置业者眼中,除了需要挑选地段、环境、配套、房子质量等硬件要求之外,更为看重的是社区是否具有良好的生活氛围。有着32年豪宅服务经验的华润物业便深谙此道“我们真正想做的不是建筑设计上的豪宅,而是愉悦、人性化的生活空间。”

上世纪八十年代,当内地的物业服务还处于“居委会”的时候。在香港,华润物业已凭借英国皇室管家的服务与香港富商们探索豪宅服务模式了。香港的太平山顶向来是政要、富豪的聚居地,过去一百年,不少香港名流择居于此。由华润持有并经营管理的白加道2号和山顶道40号两处豪宅,与香港特首曾荫权、解放军驻港部队三军总司令、美国领事馆总领事、地产大亨李兆基等香港豪门为邻。

32以来,华润精研中国贵族生活之道。借助红色央企巨擘的平台,华润物业将英国皇室管家的先进管理与服务思想带入国内。先后服务过中国高十大豪宅之一的大连星海湾壹号,千万级豪宅标杆上海外滩九里,全球单位面积租金的香港半山豪宅等80个高端项目,在香港、曼谷、北上广深等44座城市品质理念,在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可谓首屈一指。

如今,华润·悦府的物业服务已全面启动,包括片区管家一站式服务、社区巴士、定制服务、零干扰服务等九项尊享服务,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加星级服务体系,以热情、周到、细心的态度,悉心呵护悦府的家园,塑造着一个舒适、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生活篇】关键词:真诚、品质、贴心

生活中,华润物业将以对待家人的情感真诚为业主打理生活。在会所润生活服务小站,专门设置了美甲室、健康小站、便利超市。水吧不仅提供基础茶水饮料,还可品尝徐州罕有的正宗印尼猫屎咖啡。专为小业主准备的四点半学校,如果家长临时有事,可将孩子托管给卡尔管家,物业还可以帮助家中老人组织定期检查、专家义诊,为业主生活品质把关。

【安保篇】关键词:专业、安全、负责

这里,所有工作人员上岗前全部经过专业的技术培训,并在社区周边设红外线报警装置,24定点巡逻,无死角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停车场智能管理、电梯对讲系统等多重安全保障,全方位确保社区安全。与那些工作懒散、安保松懈的社区相比,华润·悦府安保系统让您居住起来更放心。

【服务篇】关键词:热情、周到、细心

走进大门,标准化的敬礼、鞠躬让人受宠若惊。进入营销中心即有销售人员热情的为我介绍项目的详细情况,细致周到的服务真正让客户体会到了家的感觉。走在小区园路上,到处可以看见园艺师、保洁人员的身影。无论寒冬酷暑,他们精心打理着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金悦湾音乐之夏•琴童面对面

华润金悦湾音乐之夏•琴童面对面活动圆满落幕

华彩呈现,润泽彭城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 五彩缤纷家乐园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400-890-0000 转 669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