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逆市热销!俪莱公馆7月首开得胜

——45-60㎡全装全配12大名牌打造第一拎包即住公寓

房天下  2014-07-31 10:32

[摘要] 7月下旬,楼市进入新一轮的淡季,然而润金城俪莱公馆小户型公寓逆市狂销。7月初刚一开盘已经销售千万,受到众多投资者追捧。公寓为小投资客降低了投资门槛,而稳定收益和非毛坯品牌为投资保驾护航。

7月下旬,楼市进入新一轮的淡季,然而润金城俪莱公馆小户型公寓逆市狂销。7月初刚一开盘已经销售千万,受到众多投资者追捧。公寓为小投资客降低了投资门槛,而稳定和非毛坯品牌为投资保驾护航。

云龙CBD崛起,租客足、稳

2008年和平大桥的贯通拉开了城东板块高速发展的大幕,6年间从最初的以民富园、黄山垄为代表的拆迁社区组团,迅速发展成为近百万人口的徐州副中心。超大型社区组团、综合性医院、市级名校、综合交通枢纽……如果说云龙CBD的成功源于一条路,那么东三环快速路的贯通将为云龙CBD的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以俪莱公馆为中心,向北为徐工、中能、卡特彼勒、蒂森克虏伯、维斯塔斯等近3000家超大型企业数千名专家聚集的经济开发区。向东一座高铁站将“京津冀”及“长三角”最重要的两大经济群落连接,每日涌入数万商务客群。向西数十栋办公楼近万名精英白领组成了东部的核心办公区。

专家、商务客群、精英白领,一个人才济济的东区,毋庸置疑层数精英的云集也必将带动房屋租赁市场的繁荣,特别是公寓租赁市场的繁荣。据不完全统计,东区租赁市场的租金价格近两年间增加了20%,相同面积段的非毛坯公寓比普通住宅租金高出近40%。

不限购 不限贷 投资者新宠

相当于住宅市场的限购限贷,公寓产品成为更多小型投资客的新宠。固定资产投资因稳定与增值保值的特征,一直是部分投资客热衷的渠道之一,然而住宅市场限购限贷政策迟迟无法解禁,住宅已对投资客关闭了大门,再加上商铺与办公产品投入大,一般小型投资客无法承受,因此小户型、小成本的公寓产品成为投资者的。

全装全配 12大打造徐州拎包即住公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俪莱公馆,户型面积在45-60㎡,具有低门槛、稳、见效快的投资属性。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为徐州全装全配类型的公寓,家具、家电一步装修到位;1600元/㎡带装修约,老板、海信、TOTO、步阳、生活家、三雄极光等一线品牌,细节处彰显品质。

为了更好的服务高端客群,项目专门聘请国内知名ISO物业管理公司“浙江绿城”为项目今后的物业服务提供支持。小区内周边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闭路电视健康系统,3*24智能安防系统,保障租客及业主安全。挑高首层大堂、高级石材立面、独立信报箱/牛奶箱,双部广州日立电梯,酒店式服务大堂彰显不凡气质。24酒店式集中热水供应,收发订阅报刊、订奶、寄存物品等服务细节中体现对业主及租客的关怀。

45-60㎡,投资少,稳回报,投资自用两相宜

俪莱公馆为45-60㎡小户型,人性化的户型设计注重于功能性与舒适性并重,打破了常规的设计方法和思路,成功打造徐州拎包入住、即买即租的产品。

目前,投资价值的小户型已近售罄,8月将加推中高楼层房源,投资与自用价值将再次升级。

 润金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537

售楼地址:和平大桥东300米(升辉装饰城西北角)

润金城效果图社区景观效果图
润金城效果图

云龙区再添喜事恭祝千位润金业主成功上房!

“来润金城,领加油卡”活动完美落幕

“来润金城,领加油卡”活动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