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市房企半年报:54家房企14家亏损14家利润降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4-08-02 00:00

[摘要] 伴随上半年楼市的冷清,上市房企的业绩也有了明显的分化走势。据统计,截至7月25日,A股54家房企发布了中期业绩预告,其中14家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亏损,14家预计同比下降,占比达到50%。另外,22家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部分为同比扭亏为盈。在上年同期盈利的情况下,只有中江地产、国兴地产等。

伴随上半年楼市的冷清,上市房企的业绩也有了明显的分化走势。据统计,截至7月25日,A股54家房企发布了中期业绩预告,其中14家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亏损,14家预计同比下降,占比达到50%。另外,22家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部分为同比扭亏为盈。在上年同期盈利的情况下,只有中江地产、国兴地产等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万科恒大越秀销售业绩依然亮丽

就今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情况来看,虽然市场不景气,但部分龙头房企依然完成了中期销售目标。数据显示,1~6月份,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2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6%和20.6%,成为历史上半年销售破千亿的房企。而恒大集团也完成合约销售额693.2亿元,同比增长55.4%,创该集团半年销售纪录,完成全年1100亿元销售目标的63%,目标完成率为。与此同时,越秀地产发布公告显示,今年1月~6月,该公司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06.30亿元,同比上升23%,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83.56万平方米,同比上升35%。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占2014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220亿元的48%。

三大标杆集团销售业绩没过五成

不过,同样是大集团的保利地产、招商地产以及金地集团上半年销售金额则没有达到预期年度销售目标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