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铁7周年周周有惊喜

房天下   2014-08-06 13:38

[摘要] 为献礼中铁地产成立7周年,徐州中铁特举办“中铁7周年 周周有惊喜“活动。火热8月,只要您来到中铁·原香漫谷售楼处,就很有可能购买到性价比超高的房子! 65—140㎡浪漫空间,总价39万元起,特惠惊喜不断,赶紧来售楼处。

中铁地产 世界500强实力央企

中铁地产——世界500强实力央企,具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 公司以“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遵循“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稳妥经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培养了一支专业化的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团队,为建造精品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提供了专业保障!

7年,17城,40多个项目

   中铁地产,自2007年成立以来,按照“立足北京、面向、走向海外”的战略布局,不断筛选进入新城市,实现中国版图重要经济区域的快速覆盖。目前,集团公司下辖29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杭州、成都、长沙、武汉、合肥、贵阳、南宁、长春、宁波、徐州、大连、南京、佛山17个城市布局40多个项目,取得土地总面积12890亩,总开发面积超过2060万平方米。 同时带动相关区域商业版图的生长,为当地经济增长带来举足轻重的影响。

徐州品质浪漫社区——原香漫谷

中铁地产深耕徐州7年,拥有中铁人才家园2963位业主及中铁未来城1769位业主的信任与支持。用诚信与满意,让每一位业主真正成为新城区的幸福榜样,诠释一种中铁式幸福生活!

中铁·原香漫谷,是中铁地产在徐州巨资打造的首席高品质浪漫社区,同时也是中铁地产在徐州的升级力作, 项目位于新城区大龙湖正北岸,环湖居住区、政务区与商务区三区核心位置,总建面约18万平米,由洋房、高层、商业三种产品形态构成。项目楼宇外立面采用多彩真石漆,体现了别具异域风情的新古典三段式建筑风格。景观设计则以回归自然,保持原生态为设计理念,园内繁花似锦:桂花、樱花、白玉兰….四季拥簇在旁,百米楼间距让您和您的家人出入尽享阳光与花香。

总价39万起 周周特惠 震撼8月

为献礼中铁地产成立7周年,徐州中铁特举办“中铁7周年 周周有惊喜“活动。火热8月,只要您来到中铁·原香漫谷售楼处,就很有可能购买到性价比超高的房子! 65—140㎡浪漫空间,总价39万元起,特惠惊喜不断,赶紧来售楼处吧!惊喜热线:85822888/8571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