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限购取消 中心区成徐州购房者首选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8-08 00:00

[摘要] 松绑之后购房者入市心态是否加强?置业者心态有何变化?徐州房天下就近期的政策展开网络调查,看看徐州网友们对限购令取消有何看法。

点此进入:8月24日看房团报名

编者按:关于徐州取消限购的消息,已经通过口耳相传人人皆知,自8月1日期,在徐州市区购买商品房不再提供购房查询证明,签订并打印商品房买卖合同时不需要要输入查询证明号。

松绑之后购房者入市心态是否加强?置业者心态有何变化?徐州房天下就近期的政策展开网络调查,看看徐州网友们对限购令取消有何看法。

您属于哪种类型购房者?

限购松绑 置业者心态调查

您支持徐州限购令取消吗?

限购松绑 置业者心态调查

限购取消后,您想购房哪个区域的楼盘

 限购松绑 置业者心态调查

近6成网友支持限购松绑 中心区超越东区成置业

据徐州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36.92%目前仍未买到住房,仅有一套住房的网友占调查人数的36.02%。而拥有2套以及3套以上的网友一共占据27.06%。其中,46.7%的网友属于刚需置业人群,42.62%的网友属于改善型置业人群,还有10.68%是的网友是投资型置业人群。刚需购房者仍为主阵营。

对于徐州限购松绑,近6成的网友表示支持,28.24%的网友表示不支持,还有12.94的网友不关心限购是否松绑。因为此次只松绑90平以上的户型,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几乎没有影响。而对改善投资型购房者都有着一定意义。中心区超越东区成为购房者置业,31.1%的购房者在限购放松后打算在中心区置业。

房天下电商钜惠:

华润绿地凯旋门房天下电商钜惠,房天下友独享4%总房款优惠。目前首批房源1#、2#、3#、9#、10#、11#楼在售,楼栋均价8500元/平米起,户型面积86-140㎡。

御山雅苑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升级,房天下友交3000元独享25000优惠,一层和顶层房源交5000元可享受总房款30000元优惠。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电商震撼特价,5800元/㎡起!名额有限!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一期商铺交2万认筹,面积16-170平,仅48套!

财富湾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享受两房2千抵5万、三房2千抵8万的优惠,户型面积从10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全部为实景现房,活动持续至10月16日!

延伸阅读:

毕业买房划算吗? 徐州毕房族最青睐什么房?

徐州主城区将成2014下半年购房置业主战场

限购取消 8月徐州6个项目将开盘

"神经猫"大话徐州楼市 教你围住保值优惠盘

小贴士:楼市扫盲弄清房产概念买房不再被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