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新房二手房区别大 买二手房时要规避哪些问题

网络  2014-08-14 00:00

[摘要] 新房如何贷款,二手房如何买,实际上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如何用好手中钱买到自己如意且划算的好房,无所谓新旧,因为房子的空间/理论寿命/折旧程度并非第一要著,反而获得属于自己的东西且买得值买得起,这才是首要的。

新房如何贷款,二手房如何买,实际上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如何用好手中钱买到自己如意且划算的好房,无所谓新旧,因为房子的空间/理论寿命/折旧程度并非要著,反而获得属于自己的东西且买得值买得起,这才是首要的。

二手房的订价机制与新房的差异

这一点比较重要,它决定你对房子性价比的基本评价。

一般而言,新房订价地段为首,再结合新近出让用地的楼面价来考虑,更多的订价方法是依照本区域领先楼盘比照订价,因而价格中的泡沫成分比较多,而二手房的订价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由中介自主订价,这种出价有较大的回旋余地,主要参照物是新房均价,再考虑所在小区的建设品质与配套优越性来加计部分领先价格内容;二是房东自主订价,基本是看公示的价格区间,按照自己的内心想法订价,也有谈判的余地。

记住购二手房与购新房订价机制差异后我们可以明显看到,二手房东能够让价的因素主要来自于市场的影响,出手方便与否,目前市场是否存在降价预期,这个是最为关键的,只要目前市场存在降价预期,则二手房价出手本来就要低些,我们可以现金支付挑挑对方房子的小毛病使用年限小区新旧程度等共性问题来获得理想的价码。而新房则不然,即使现今市场出现观望或停滞,但不是所有开发商都愿意薄利多销,不是所有开发商都会受制于市场不得不降价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