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一大波粉嘟嘟嫩萌多肉植物登陆恒基雍景新城!

房天下  作者:曹侠   2014-08-14 14:15

[摘要] 而8月9日、10日(上周六、周日),恒基雍景新城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一大波粉嘟嘟、嫩萌萌的多肉植物清新亮相,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多肉植物和花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DIY。

周末,有人到商场血拼;周末,有人到大自然呼吸鲜氧。

而8月9日、10日(上周六、周日),恒基雍景新城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一大波粉嘟嘟、嫩萌萌的多肉植物清新亮相,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多肉植物和花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DIY。在空花盆中填上专用的营养土,然后将多肉植株小心翼翼地放进去,再用另一部分土填满。最后选择自己喜爱的装饰品——彩色石子、可爱蘑菇、七夕瓢虫、憨态可掬的龙猫做点缀,大家用自己的创意,在漂亮的花盆里创造出一片迷萌“小森林”。

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

许多客户都对自己DIY出来的多肉植物爱不释手,并准备带回家中慢慢培养。现场园艺师也向大家传授了众多多肉植物的种植和日常养护方法。大家感受了绿色生活的魅力,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为让广大客户有一个愉快的周末,恒基雍景新城还将陆续举办一系列DIY活动,敬请关注。

多肉植物

目前一期雍景新城即将实景呈现,二期现持续热销中,约87㎡养生2房,约130㎡宜居3房4899元/㎡起,总价41万起。三期恒基翔龙湾现已实景绽放,432-632㎡实景稀缺独栋,6.6米挑高客厅,露台、平台、花园超大赠送,火爆热销中,仅20席。同时全民营销活动全民升级,推荐朋友成功购房,两房奖励3千,三房四房奖励5千,翔龙湾别墅奖励1万。恒基·雍景新城周六、周日均有免费看房班车接送,中山饭店门口10:00/14:30准时发车,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