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贺上市、庆开学,中锐星尚城双喜临门

————感恩徐州,学区好房千万钜惠

房天下  作者:孙益兵  2014-08-20 15:04

[摘要] 近来 中锐星尚城利好消息不断。继中锐地产成功布局海外市场后,8月6日,中锐地产正式于新交所主板上市,成功实现了在海外上市的目标,也成为近两年来在新加坡主板上市的首家房地产龙筹股。

近来 中锐星尚城利好消息不断。继中锐地产成功布局海外市场后,8月6日,中锐地产正式于新交所主板上市,成功实现了在海外上市的目标,也成为近两年来在新加坡主板上市的房地产龙筹股。另外,由新城区管委会大力扶持建设的中锐国际学区内的两所双语学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华顿国际学校也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

【上市房企品质可依靠】

中锐地产多年来扎根长三角,在上海、苏州、无锡、徐州等主要城市先后打造了一批高品质住宅、高端写字楼和商业设施项目,开发总面积已超过400万平方米。此次落子徐州新城区核心,打造中锐星尚城项目,更凭借“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先进开发理念,赢得了徐州客户的青睐。

公司依托旗下的教育资源,将教育与地产有机结合,在开发高端教育和品质住区相结合的项目并在提升项目整体价值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在基础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和教育园区项目开发领域具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的房地产企业。

【国际社区 名校正中央】

中锐星尚城依托集团旗下的教育资源,将高端教育和品质住宅有机结合,打造徐州国际教育街区。让业主们在享受高品质居住体验的同时,解决了孩子教育的问题,从而提升项目整体价值。

目前,社区内自建华顿国际学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均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除了双语学校外,中锐星尚城这边更是集合了撷秀中学、潇湘路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等本土名校于一体。让业主们处于名校中心位置,坐享高端教育资源。

【千万钜惠 好房不等人】

中锐地产自进军徐州以来,离不开广大徐州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得到了徐州市民的厚爱,值此贺上市、庆开学之际,中锐星尚特出千万钜惠倾情放送。每周推出5套特价房源,限时抢购,首付4万即可签约。真正回馈客户,让徐州客户与中锐星尚城一同感受到这份喜悦。另有,夏威夷风情活动,泳池派对、泡沫乐园,精彩上演中。好房不等人,抢购热线:66999966。

 中锐星尚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新城区徐州工程学院南门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4472

中锐星尚城效果图效果图
中锐星尚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