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已启动实施主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共152个

中国徐州网   2014-08-21 00:00

[摘要] 徐州城镇化率已由2008年的47.2%跃升为58%,具有徐州特色的"1536"新型城镇化体系初步建立。同时,我市全力以赴推进老城区连片棚户区改造,已启动实施主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152个、1320万平方米,累计完成1163万平方米,棚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点此进入:8月24日看房团报名

8月14号、15号,省直人大代表徐州组、无锡组来徐开展年中专题调研,主要调研我市新型城镇化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市领导朱民、刘忠达、王昊、袁建芬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活动。

近年来,我市按照新型城镇化发展要求,加快特大型、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科学统筹城乡发展,中心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徐州城镇化率已由2008年的47.2%跃升为58%,具有徐州特色的"1536"新型城镇化体系初步建立。同时,我市全力以赴推进老城区连片棚户区改造,已启动实施主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152个、1320万平方米,累计完成1163万平方米,棚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在徐期间,省直徐州组、无锡组代表分别参观考察了我市部分城镇化建设和棚户区改造项目。

市长朱民在致辞中说,目前,徐州正处于经济跨越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也处于新型城镇化的加速期。我们将准确把握城镇化内涵,更加注重城乡统筹,大力推动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产业和城镇融合发展、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互动发展,切实加快城乡一体化步伐。希望各位代表对徐州城镇化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徐州发展建设,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华润绿地凯旋门房天下电商钜惠,房天下友独享4%总房款优惠。目前首批房源1#、2#、3#、9#、10#、11#楼在售,楼栋均价8500元/平米起,户型面积86-140㎡。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电商震撼特价,5800元/㎡起!名额有限!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一期商铺交2万认筹,面积16-170平,仅48套!

延伸阅读:

买房"就差钱" 5字头徐州低价盘掀秋季狂欢

限购松绑之后 徐州还有救市后招!

降息的脚步近了? 央行罕见发文安抚市场情绪

小贴士:到手就贬值 徐州买房要避开的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