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首付太惊喜,楼王也疯狂

——“0首付,8重礼”无产者进入有产者的快速通道——

房天下   2014-08-28 09:40

[摘要] 到计时4天,错过不在有!只要在本月底之前至和平上东售楼处缴纳购房意向金,就可享受0-3成不等的首付优惠,首付成数越多获得优惠越多。

“0首付,8重礼”,上东秒杀和平路

到计时4天,错过不在有!只要在本月底之前至和平上东售楼处缴纳购房意向金,就可享受0-3成不等的首付优惠,首付成数越多获得优惠越多。这个优惠政策将为广大青年购房者提供一个“提前买房”的大好机会,让无产者进入有产者的快速通道,为置业者的钱包松绑。同时还为置业者提供8重置业礼金,其中覆盖了装修礼、健康礼、物业礼、教育礼、结婚礼、补息礼、抽奖大礼、车位礼等缤纷优惠礼包,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礼包,足够贴心又实惠。

另和平上东6#景观王座现已公开,售楼处即将开始对外认筹。这两栋楼是整体50万㎡社区一期组团内珍稀的王座产品,整体景观资源优越,面朝水景春暖花开的梦想近在眼前。

双地铁东中心,上东领袖和平路

和平上东被称为徐州地铁盘是因为它是区域内享受双地铁交汇的大型社区,地铁出口就是小区入口,社区内更设有公交首末站,真正实现换乘!南面即是有着“徐州第二条淮海路”之称的和平路,15即可市中心;城际交通,5进高铁,10进高速,2进京入沪,畅享都市繁华。

和平上东高踞和平路板块核心位置,地处老城区、新城区、高铁区三城交汇处,是政府倾力打造的东区城市副中心!这里不仅覆盖地铁上盖物业、城市文化中心、万达广场、城市生活广场等商业配套,还能一路享受月星商业中心、大润发等生活配套以及高级商务配套。各所知名院校环绕,社区引进国内、资源丰富、教育领先的大地幼儿园,不仅能让上东的小业主们享受到家门口教育,也让父母能够更加放心。此外,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据点式城市医疗设施,时刻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大公园商业街,上东演绎纯美式

和平上东南侧步行5就是三八河景观带,东侧直线500米距离就是金龙湖公园,驱车向南5即可到达500亩奥体生态公园。当然最让徐州人心动的景观资源,是社区花重金打造的8万㎡小区生态景观,是复制于纽约著名的中央公园设计理念。一期规划有6000㎡中央水景和400m环湖散步道,所有建筑面湖而建,保证窗窗见绿户户有景。

社区内依循波士顿Block街区理念,专属定制2万㎡美式Block风情商业街,各种配套应有尽有,完全满足全家的日常生活所需。社区内一轴四区,4大组团景观,上下自在,左右亲近。在产品设计上,和平上东采用独立单元设计,一梯两户,让业主们能够拥享更私密的自在。91-108㎡温暖二房景观三房,同期热销中。

协鑫·和平上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702

售楼地址:云龙区政府东600米 和平路以北

协鑫·和平上东效果图鸟瞰图标号
协鑫·和平上东效果图

和平上东全城优惠"0首付8重好礼"火爆进行

地铁盘和平上东3#4#热销 房天下会员1%优惠

和平上东地铁房"0首付 8重礼"重磅来袭!

和平上东3#4#在售"0首付8重礼"火爆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