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美帮女郎第2周战报 美的城赵千秋暂居榜首

房天下   2014-09-01 10:26

[摘要] 在地产圈里美女置业顾问总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她们青春朝气、美丽活泼、坚韧执着、聪慧干练,她们用自己的努力签出一个又一个的订单,为自己的美丽人生不断加码。

点此报名:9月13日免费看房团

 在地产圈里美女置业顾问总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她们青春朝气、美丽活泼、坚韧执着、聪慧干练,她们用自己的努力签出一个又一个的订单,为自己的美丽人生不断加码。

2014年8月18日,房天下“最美帮女郎”徐州站报名正式启动,本次评选的“最美帮女郎”,主要是指热爱地产、挚爱新房帮的置业顾问。截至2014年8月30日24:00,徐州站已有美的城、天悦华景、枫林天下、御山雅苑等13个楼盘的帮女郎发出报名宣言,根据第二周徐州“最美帮女郎”的评选得分,美的城赵千秋以25个同行圈集赞数的成绩居榜首,天悦华景张小云、枫林天下谢丽丽以23个同行圈集赞数的成绩位居第二,御山雅苑李敬以22个同行圈集赞数的成绩排名第三。

现全民公投已展开,投票地址://news.xz.fang.com/zt/201408/bvlxz.html

徐州站评选活动流程:

STEP 1:晒最美容颜——上传最美头像,让每个人看到美丽的自己;

STEP 2:发表帮女郎宣言——同行圈参与话题“#我是最美帮女郎#我奋斗在地产线,我服务客户,我期待帮助每位购房者找到一生之宅,我是最美置业顾问——***+我的从业故事”,发表帮女郎参赛宣言,同时附上个人最美靓照,即算报名参与!发表帮女郎宣言,拉票,动员,圈内集赞,发布宣言的点赞数,即为个人点赞数成绩!

STEP 3:以高水平的业务赢得客户好评

评分规则:

同行圈全部宣言集赞数50%+网友投票数50%

全民公投已正式上线!

投票地址://news.xz.fang.com/zt/201408/bvlxz.html

激励政策:

排名前3名,将获得一等奖:价值800元个人写真一套;二等奖:豪华旅行社一个;三等奖:挂烫机一个,此外参与投票者每周进行抽奖,获得50元话费奖励。徐州赛区排名名的帮女郎,将代表徐州,参与“最美帮女郎”称号的争夺,5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NOW,为青春而战,为荣誉而战!新房帮的帮主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还等什么?你们的宣言在哪里?还没有参加的帮女郎们抓紧动起来吧,本次评选时间截止到2014年9月10日,赶紧拿起手机发布你的最美宣言吧! 

华润绿地凯旋门房天下电商钜惠,房天下友独享4%总房款优惠。目前首批房源1#、2#、3#、9#、10#、11#楼在售,楼栋均价8500元/平米起,户型面积86-140㎡。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电商震撼特价,5800元/㎡起!名额有限!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一期商铺交2万认筹,面积16-170平,仅48套!

延伸阅读:

江苏15个项目试点与社会资本合作 含徐州地铁

央行定向降息 涉农贷款利率可再降1个百分点

华远下半年欲推货90亿元 任志强坚持不降价

房企告别"一降就灵"时代 创新营销用大数据锁定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