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华市区公积金贷款调整 首房首付3成贷款额度60万

钱江晚报   2014-09-16 15:09

[摘要] 8月1日,金华成为浙江省内继杭州、温州、宁波后第四个限购开禁的城市。昨天下午,又一波好消息来袭。为了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加大对中低收入家庭购买自住住房的支持力度,10月8日起,金华调整市区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

8月1日,金华成为浙江省内继杭州、温州、宁波后第四个限购开禁的城市。昨天下午,又一波好消息来袭。为了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加大对中低收入家庭购买自住住房的支持力度,10月8日起,金华调整市区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

根据规定,目前现行的公积金贷款政策是,首套的首付是四成,而个人公积金贷款二套房的首付为六成。

新办法实行以后,对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房价的30%,贷款额度调整为不高于房价的70%。

至于贷款额度,如果夫妻双方均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为30万元,职工单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为15万元,其中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高于1000元(含)或月缴存工资基数高于4000元(含)的,贷款额度可增加5万元。也就是说,如果是夫妻双方均正常缴存的情况可以贷款40万元。

调整以后,夫妻双方均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为60万元,职工单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为30万元。

至于公积金贷款的要多久时间?金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一切都回复正常了,不需要等待。”特约记者 陆欣

申请贷款条件

1.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无欠缴、停缴);

2.用于购建金华市范围内的自住住房;

3.包括本次购建的住房,家庭现有住房不超过二套;

4.所购建住房的房屋主体已结顶,并已签订售建房协议或合同,且已支付规定比例首付款;

5.有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产作抵押,或有已与公积金中心签订协议的售房单位作保证担保;

6.领取所购建房屋所有权证三个月内;

7.银行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在还款期间或提前还清住房贷款三个月内

凯旋门6#景观楼王180㎡耀世盛启!仅36套全城争藏!市中心沿街旺铺火爆推出!5万元即可预约尊席!此外,1#、2#、3#、9#、10#、11#楼火热销售中,房天下优惠4%,老带新再享折上折!

徐州碧桂园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5千抵40000的优惠。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电商震撼特价,5800元/㎡起!名额有限!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一期商铺交2万认筹,面积16-170平,仅48套!

延伸阅读:

小区停车费不用交系误读 停车费相关规定解读

徐州市首座下沉式城市园林亮相

新增一条奥体中心公交专线

城市综合体首现 铜山北京路新城市中心初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