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铜山区投资16亿元 推进黄河故道综合开发

中国徐州网  2014-09-23 00:00

[摘要] 9月18日,在铜山区何桥镇赵台村北侧,施工人员正在对一座新建的桥梁进行最后的桥面铺装。根据计划,该桥在一周内就能通行。

9月27日看房团报名:点此进入

9月18日,在铜山区何桥镇赵台村北侧,施工人员正在对一座新建的桥梁进行最后的桥面铺装。根据计划,该桥在一周内就能通行。

据了解,今年铜山区计划投资16亿元,强力推进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作,主要包括中泓贯通、道路畅通、土地整理等8项工程,涵盖了新黄大沟治理工程,中小河流整治工程,黄河故道沿线公路(S324铜山段)建设工程(续建),黄河故道沿线生态防护林工程,机场黄河桥和309县道取直项目,倪园环村东路南延、悬水湖步行道、白塔湖步行道工程,以及张集粮食示范区、优质蔬菜示范区等28个项目。

其中重点推进项目新黄大沟治理工程,全长21.4公里,总投资约2亿元,按10年一遇标准建设,河底宽10米,河口宽30至40米,河道两侧采用钢筋砼挡墙护岸。汛期前将完成全部水下工程,年底前全部完工。新黄大沟治理工程完成后将通过郑集河补水,新黄大沟周边产业结构可进行调整,大大改善沿线水环境,提高黄河高滩地区抗旱能力,对当地生产生活带来极大方便。

黄河故道沿线绿化工程总面积8026亩,2014年计划投资1.74亿元,将在吕梁景区范围内建成生态林,单集、大彭、刘集、何桥等镇范围内建成经济林,实施范围为故黄河两岸50至100米。

凯旋门6#景观楼王180㎡耀世盛启!仅36套全城争藏!市中心沿街旺铺火爆推出!5万元即可预约尊席!此外,1#、2#、3#、9#、10#、11#楼火热销售中,房天下优惠4%,老带新再享折上折!

徐州碧桂园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5千抵40000的优惠。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电商震撼特价,5800元/㎡起!名额有限!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一期商铺交2万认筹,面积16-170平,仅48套!

延伸阅读:

徐州热盘6500元/平 屌丝逆袭买房

抢占"金九"主城区低价盘 4600起必须买得起

八月70城房价68城环比下降 一线城市全线下跌

内地九个城市拥超高库存 开发商正在酝酿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