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苏宁尊悦府邸 首批选房落位 惊爆全城

房天下  2014-09-26 22:22

[摘要] 2014年9月25日晚7点,苏宁•尊悦府邸开启了一场选房落位的恢弘夜宴。明明已是夜晚,苏宁•尊悦府邸营销中心却热闹非凡,门庭若市,演绎豪宅也疯狂。

选房夜宴,火爆恢弘

2014年9月25日晚7点,苏宁•尊悦府邸开启了一场选房落位的恢弘夜宴。明明已是夜晚,苏宁•尊悦府邸营销中心却热闹非凡,门庭若市,演绎豪宅也疯狂。前期认筹客户手持选房顺序卡蓄势待发,在10266元/㎡的城心价下,城市上层领袖再也按捺不住对回归城央豪宅的迫切心情,就在今晚,在徐州高度,价值高地角逐自己的一席之地。

本次选房活动仅针对服务型国际豪宅C塔楼,城央豪宅价格一经公示,不到90,房源已被选定70%以上,仅有不足40余套领袖高位虚席以待,占领城央价值绝佳机会,首发超值席位错过不再有!

苏宁尊悦府邸 首批选房落位 惊爆全城

前来选房的客户在大厅等待选房活动开始,还有美味茶歇供其品尝。

苏宁尊悦府邸 首批选房落位 惊爆全城

苏宁尊悦府邸 首批选房落位 惊爆全城

房价表前,客户们争分夺秒抢占心仪席位,摩肩擦踵,异常激烈。

国际豪宅,坐镇城央,“价”誉彭城

苏宁•尊悦府邸,独占徐州城市永不落幕的价值高地,拥揽城市中央资源,坐享十大“”品质,成就真正国际豪宅。豪宅首开仅献C#塔楼100席尊荣府邸,为城市上层领袖量身定制的142-242㎡的大平层奢阔空间,世界五大行美国高力物业,定制级管家服务,五星凯悦酒店、国际游泳池、室内真冰溜冰场等国际生活配套,充分诠释服务型国际豪宅贵族气质。大面宽客厅,乐享私人盛会时光;尊贵套房设计,户户南北对流,空间开敞流动,多种空间选择,藏纳风华,与主人的尊崇气度不谋而合,堪称无可复制的传世藏品。

豪宅出价了!10266元/㎡倾城均价,清零抢定倒计时!

服务型国际豪宅C#塔楼价格盛大公示,仅不足50套领袖高位虚席以待,首席超值城央领袖席位抢定倒地时!三重选房钜惠:2万享5万,3万享8万的选房优惠;成功选房客户在享受此前8万钜惠的基础上,首次开盘成功购房,即可获赠5-8万元国际品牌家电;还有机会抽取“韩国家庭旅游”大奖。

项目地址:彭城广场东,销售热线8368-8888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