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关于"房贷新政对徐州宏观经济的影响"交流会

————苏宁尊悦府邸景观楼王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4-10-30 10:51

[摘要] 自2014年9月30日房贷新政出台后,实时的认贷不认房的首套房认定标准,首付30%收取的购房利好消息不绝于耳,甚至出台首套房利率七折的政策,房产市场为此掀起轩然大波。

930房贷新政知多少

自2014年9月30日房贷新政出台后,实时的认贷不认房的首套房认定标准,首付30%收取的购房利好消息不绝于耳,甚至出台首套房利率七折的政策,房产市场为此掀起轩然大波。但如今,徐州房地产市场因此新政又有何变化,此政策对徐州宏观经济又有何影响,2014年11月1日上午9点在苏宁·尊悦府邸营销中心和您一起讨论新政对购房者的意义、利率折扣的实施情况等等话题,深度剖析房贷新政的影响。现场可品尝冷餐,还有乐队表演,微信打印机,扫一扫即可打印照片,知识问答还有好礼赠送,届时敬请莅临!

苏宁·尊悦府邸E塔楼,一城之央,景观之王

全新加推的观景楼王“E塔楼”位于苏宁·尊悦府邸北塔共30层,产品定位服务型国际豪宅,地处城心至高点。居于此,夜幕中静享彭城城央霓虹灯彩,白日饱览城市繁盛,俯瞰春华秋实。南侧紧邻苏宁广场空中花园、中央露天中庭,在奢阔的会客厅中即刻欣赏苏宁置业精心打造的城心绿岛;北侧徐州市第二中学,前身是明、清时期徐州的学府———徐州府学宫。现二中将被修复为文庙,打造为中心商圈的历史文化街区,其建筑用材、建筑风格均按照明代的建筑样式去做,作为现代风格标杆的苏宁·尊悦府邸矗立一旁,形成了古典与现代的有机结合。如此文化内涵的文庙与未来感的空中花园南北呼应,自然成就了E塔楼无可替代的景观楼王之位。

E塔楼包含了145-241㎡的奢阔平层豪宅,套房级主卧,观景级厨卫,宴会级客厅,空间贯通,一气呵成。德国蒂森·克虏伯急速电梯、五星非毛坯大堂,尊崇归家礼仪,解读贵胄风范。

145-241㎡景观楼王火爆认筹中!

景观楼王E塔楼145-241㎡城央豪宅,现2万抵5万,3万抵8万的认筹优惠正式启航,145-241㎡奢阔空中别墅,彰显贵胄尊崇,城心席位有限,错过即过!

项目地址:彭城广场东,销售热线8368-8888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