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徐州开元物业年度市场拓展见成效

房天下   2014-12-10 09:22

[摘要] 截止到11月底,开元物业徐州分公司全年签约案场及全委项目10余个,实现单年度签约金额2900余万元,全年市场拓展见成效。

截止到11月底,开元物业徐州分公司全年签约案场及全委项目10余个,实现单年度签约金额2900余万元,全年市场拓展见成效。

徐州分公司全年市场拓展见成效,一方面得益于徐州区域“以市场为主导,强化服务品质”总体营销方针的贯彻执行,另一方面得益于开元物业的“酒店式”物业服务特色赢得了开发商的认可。

开元

以市场为主导,强化服务品质

一家物业公司要让客户了解与知晓,首先要靠市场人员的宣传与推广,其次是客户或业主之间的口碑相传。要让目标客户群了解开元物业,还需要市场人员的市场开拓,因此徐州分公司区域总监王艳一直坚持“以市场为主导,强化服务品质”,针对不同楼盘档次,制定有针对性的星级服务,确保在同档次中提供高标准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保证了徐州、沛县、宿迁区域再添新绩,大大提高了市场占有率,不断促进老带新和新客户的慕名签约。市场部不断对徐州及周边市场深度挖掘,建立行业关系网,邀请大客户至项目参观指导,全年共接待40余次大客户参观团,现场的高水准服务获得他们的一致称赞,在徐州物业市场上独领风骚。

开元物业徐州分公司自年初倡导“品质提升”以来,其理念一直深入所有物业人员心里,并运用到对客服务中,努力打造园区、案场标杆,在服务品质上取得较大成效,每月均收到近200封表扬信、锦旗,赢得业主乃至业界的广泛赞誉,更是吸引了客户及同行业的前来观摩。正是因为开元物业一直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时刻关心业主需求,不断提高品牌美誉度,最终确保年度市场拓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开元翡翠湾(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三环西路,杏山工业园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00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