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绿地工润·和平壹号商业街·12.8正式开街

——40-150㎡首批 街铺即将公开

房天下   2014-12-11 11:26

[摘要] 12月8日绿地工润·和平壹号商业街先行开街,继上月住宅首开后,其商业部分也正式亮相,项目的进展程度令人信心倍增,现场的氛围和风貌也因为商业街的亮相而更加浓郁。

商业先行的实力信心

先造生活,后造房子

12月8日绿地工润·和平壹号商业街先行开街,继上月住宅首开后,其商业部分也正式亮相,项目的进展程度令人信心倍增,现场的氛围和风貌也因为商业街的亮相而更加浓郁。云龙区不缺大盘与品牌,但真正像绿地工润·和平壹号这样有实力能将项目先期全面展现,并让商业先行,打造服务于生活的品质社区,才是名副其实的云龙新贵!

1

先期开业的生活保障

绿伴咖啡、绿意超市等品牌成功入驻

绿伴咖啡作为绿地 自营品牌,在开街当日也正式开业了徐州第三家店,绿意超市也同步开业,随着商业街的正式亮相,现已全面启动的徐州绿地会将携更多品牌商业进驻到绿地工润·和平壹号商业街,从购物到运动健身、从休闲餐饮到生活娱乐、从医疗 到银行理财,打造名副其实的徐州生活平台!作为徐州10年深耕之作,绿地工润·和平壹号也将汇集绿地作为 500强的品牌资源,也以“商业先行”的高姿态与实力信心,再度引爆市场!

2

3

500强的联手之作

徐州城市运营商,核心战略为你所享

绿地集团房地产业务销售成绩已在今年11月成功荣登目前的榜首,更将迎来上市契机!此次携手中国制造业、工业百强企业徐工集团全资下属公司——工润实业强强联手打造云龙核心居住区 配套商业,真正服务于徐州人的生活。10年来绿地在徐州始终承担着了城市开发运营的责任,集团重点打造的 与商业都是绿地在徐州的重要战略,由绿地合作的“徐州 3号线”工程也已正式签约,在绿地工润·和平壹号项目上,商业、 的利好都将实实在在为绿地工润·和平壹号业主所享。生活品质的飞跃与项目价值的飞涨,都将由这里的业主们亲身见证。

4

上盖的临街底商

50万方 社区,30万消费人口

随着商业街的开街、绿地荣登中国房企 、 战略的全面实施、徐州绿地会成立等诸多利好,绿地工润·和平壹号商铺的价值也被市场所期待,据悉不久以后即将公开发售40—150平米临街底商产品,面积设置合理选择多样,背靠着50万方绿地工润·和平壹号社区,加上地处云龙未来居住核心,周边众多大盘人口聚集,以及 的滚滚人流,都已经让绿地工润·和平壹号商铺的前景被看好,此次仅43席的发售量相信必会在公开之时引发新一番的市场热抢,让我们无限期待。

5

首批临街旺铺同步公开

40-150㎡首批临街旺铺即将公开!品牌商业先期入驻,护航43席至尊席位,礼献云龙! 热线80585888

6

绿地工润·和平壹号,50万方法式精工府邸, 500强绿地集团·工润实业强强联手,打造云龙区首席品质住宅。占云龙正心,周边商场林立,靠万达,临绿地城市广场,享都市繁华生活。比邻 医院分院,市二院分院,九七医院,徐州市中医院分院,随时保障家人健康。 资源丰富,自带双语幼儿园,周边云兴 ,绿地 ,市一中,撷秀 ,徐州三中云龙 环伺,为孩子 成长 保驾护航。地处城市发展主轴和平大道之上,双轨交汇 站口(1号、4号线),驱车3三环高架,10自由畅玩全城。揽250亩鲜氧公园,拥40000㎡商业街,家门口畅享自在繁华生活。

VIP热线:0516-8058 5888

售楼处地址:汉源大道与民富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与汉源大道交汇处

关注官方微信,发现更多精彩!

7

和平壹号盛大首开首批推出3栋楼200套房源

和平壹号3栋房源在售 均价6290元/平方米

和平壹号房源热销中 美微笑拍照活动开启

在法式风情中记录下业主的微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