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理想国际 怎样 写字楼

房天下  2015-01-16 09:57

[摘要] ,是一项能够快速让你寻找到商机的行为,这种行为 ,快准狠下定决心就能使你的 得到很大的回报。 写字楼是的实践例子,可是如何才能更好的把握呢?

,是一项能够快速让你寻找到商机的行为,这种行为 ,快准狠下定决心就能使你的 得到很大的回报。 写字楼是的实践例子,可是如何才能更好的把握呢?

价值挖掘, 写字楼在哪里?

说得通俗一点,就是用你的积蓄或者是资金去赌一把,赌得好,那么你就能收获不小, 得不恰当,那将会赔了夫人又折兵,所以 看上去似乎简单却又蕴含着一定的专业眼光。 写字楼,很多人都喜欢看地段,有专业人士说过,写字楼就是土地价值,土地价值越高,就意味着你的 越大。商圈写字楼的 简单,只要找准商机,觉得未来这里能够带动起大量的商品消费即可下手,像我们熟悉的步行街、美食街就是一个前车之鉴,但是在这些 般的写字楼失去了价值的时候我们的 又该向往何方呢?

理想国际广场效果图效果图
理想国际广场效果图

甲级5A级湖景写字楼,锁定城西商务未来!

理想国际在徐州主要道路的淮海西路上,市中级法院、徐州市的云龙湖。目前 500强的人寿保险已购买整层作为徐州地区的办公基地,中国银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成功入驻。理想国际在优越的基础上打造新商务核心及价值核心,创造徐州商务标准,让徐州进入升级状态。

湖景甲级5A写字楼,城市璀璨地标,收纳湖光胜景,承接清晨雾气与苏醒,傍着夕阳余晖谢幕,尽收一城精萃,与繁华对话,与时光告白。湖景办公,全明格局舒适优雅,工作时从容放逸身心,揽一城之湖,心如湖水般波澜壮阔,出入其中, 远见、卓识、尊荣都将极度张扬、绽放。主城内100%车位配比,内外双广场花园,原来工作也可以有如此的环境!

销售动态

臻藏保留房源,岁末推出;

实景现房,8700元/㎡起

市内营销 :淮海西路与二轻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淮海西路与二轻路交汇处(市中级人民法院东侧)

财富热线:83007666

理想国际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淮海西路与二轻路交汇处(市中级人民法院东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58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