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去年徐州公积金公转商贷款35.23亿元

徐州日报  2015-01-26 00:00

[摘要] 去年1-12月,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59.99亿元,同期增加7.66亿元,为526360名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31.10亿元,同期增加1.29亿元,为15626户职工发放贷款45.95亿元,实现增值收益2.62亿元。支持我市住房销售165.08万平方米,拉动住房消费132.21亿元。

2014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围绕年度目标,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同行前列。实现了业务更加规范,办理更加快捷,环境更加温馨,政策更加惠民,绩效显著提升,市民更加满意,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出彩2014,看住房公积金刷新了哪些数字:去年1-12月,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59.99亿元,同期增加7.66亿元,为526360名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31.10亿元,同期增加1.29亿元,为15626户职工发放贷款45.95亿元,实现增值2.62亿元。支持我市住房销售165.08万平方米,拉动住房消费132.21亿元。

出彩2014,看哪些荣誉更令人骄傲:去年,市公积金中心荣获江苏省住建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徐州市“五一”文明岗、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市级机关先进团支部等多项荣誉。

抓归集,全市6.2万事业单位人员受益

去年,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协调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通过不懈努力,归集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多年悬而未决的全市县区6.2万名事业单位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得到足额缴存,进一步维护了广大职工的权益。全市范围内事业单位人员绩效工资全部纳入公积金缴存基数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