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民生重点 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平台建设

半岛晨报   2015-01-27 00:00

[摘要] 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将于今年3月1日起实施。

晒一晒中央部委2015年的民生“干货”

新的一年,从医改到治理雾霾,从房地产市场到食品安全……相关部委对各界关注的民生问题是如何考虑、如何安排的?利用近一段时间中央各部委纷纷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之际,记者对中央部委的民生清单进行了梳理。

不动产登记:建立统一信息平台

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将于今年3月1日起实施。一要抓紧出台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尽快颁布使用统一的簿册证书。二要以市县两级为重点,推动地方政府加快职责整合,争取年内基本完成。三要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平台建设。四要选择10到15个地区率先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窗口。

看病:“扎堆”要分流

国家卫生计生委:今年将制订分级诊疗指导意见,在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地区开展分级诊疗试点,用“指挥棒”引导患者科学就医。看病先去基层医疗机构,那里的大夫根据病情,将疑难重症通过“绿色通道”转诊到大医院。

“舌尖上的安全”:产出来、管出来

农业部:现代农业首先是质量安全的农业,要坚持“产出来”与“管出来”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加强源头治理,规范生产过程。另一方面,抓紧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和监测评估体系,加大日常执法与集中整治的力度。

坐飞机:迎接廉价新时代

民航局:今年要扶持一批面向廉价市场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在公司设立、航线航班、收费审批、低成本航站楼等重点领域优化低成本航空运营环境,形成传统航空公司与低成本航空公司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黄标车:开不了几天了

环保部:2015年确定的年度减排任务是:加快淘汰黄标车,今年要全部淘汰2005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基本淘汰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内的黄标车。

保利鑫城电商 6万年终奖 另享额外5重礼包,成交砸金蛋100%中,来访刮一刮赢好礼,周周活动抽大礼,每天一套特惠房。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延伸阅读:

土地市场火爆难提预期 房价普跌被指短期不改

李克强详解经济双引擎:今年重点投资棚户区改造

江苏省:超5成专家预计房价稳定不上涨

国务院规范农村产权交易 土地承包权不得流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