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年棚户区改造计划

中国徐州网   2015-02-05 00:00

[摘要] 按照2015年徐州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重大产业项目涉及的房屋征迁范围,我市基本确定了今年的棚户区改造计划。

2月3日上午,市长朱民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棚改项目现场,调研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及早谋划部署,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进程。王昊、李靖华参加活动。

2014年,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棚户区改造任务,在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至2014年11月底,全市共启动实施棚户区改造面积约1989.47万平方米,完成1722.15万平方米,在改善一部分居民居住条件的同时,也保证了我市部分城建重点工程及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按照2015年我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重大产业项目涉及的房屋征迁范围,我市基本确定了今年的棚户区改造计划。朱民一行先后察看了子房棚户区、三环北路沿线旧村、卧牛棚户区等项目。每到一处,朱民都仔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加快推进项目进程提出具体要求。

朱民在听取相关区和部门的汇报后指出,国家已经明确,将进一步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扶持力度。我们要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抢抓机遇、及早谋划、多出成果。今年我市确定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主要围绕轨道交通、三环西路和北路高架快速路等重大基础设施沿线展开的,既涉及民生改善,也直接关系我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进展,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顺利推进。同时,伴随着工程的推进,三环路沿线将面临城中村、城郊村的动迁、改造和重建的过程,要进一步加快沿线土地的整理、功能的梳理,尤其是要注重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改善与提高周边土地价值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沿线土地的利用效率。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改造后不仅要做成优美的居住区,还要加快功能性设施的配套建设。要从城市建设整体角度统筹考虑,强化城市功能,推进产城融合,增加就业岗位。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与国开行进行对接,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要加快资源整合、拓展渠道、控制成本,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要用足用好国家相关政策,争取更大的支持、更多的政策倾斜,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进程。对于铜山区与主城区相邻地块的规划,市规划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备案。铜山区要加强规划,积极对接,与主城区相呼应,充分利用好主城区对铜山区的带动辐射作用,加快铜山区的城市化进程。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延伸阅读:

2015年1月徐州房地产月报

徐州新房均价9连跌 江苏省房价5涨12跌

2015年购房者心态调查:41%网友看跌楼市

七个部委密集发声 楼市去库存攻坚战再次打响

跌了8个月房价上涨了 卖楼压力未减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