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爆料:新刺激政策正在酝酿

房天下   2015-02-13 00:00

[摘要]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第一手确切消息。

 点此进入:3月7日看房团报名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

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新一轮刺激政策正在酝酿】来自房天下房天下总部权威消息,目前中央正在制定新的刺激政策,包括降低房产交易税、降低房贷利率等,近期有可能出台,购房者不妨抓住这一轮调控的好时机,尽快入手。

【江苏民政厅辟谣"重大区划调整"】江苏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称,“江苏即将进行重大区划调整(讨论稿)”的说法“纯构”。

【徐州奥体14号对外试运营】2月14日,徐州奥体中心将对市民开放乒乓球场地、羽毛球场地、网球场地,市民可在2月12日、13日的9:0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可至奥体中心的服务中心(球类馆一楼)免费领取内含100元的奥体中心会员卡。此外,3月1日将开放室内游泳馆,并将于日后逐步推出冰场、击剑、攀岩等运动项目。

【市一院新院开始土建施工】房天下网友爆料,市一院新院已经开工了,目前正在进行土建深挖工程。

【金色年华年终购房特惠】房天下消息,继2月7日、2月8日推出购房让利20万活动后,金色年华还将在春节期间推出更大幅度让利活动,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今年市区确定9个街坊中心项目】按照区域划分,泉山金山街坊中心、杏山子街坊中心、三环南路街坊中心;鼓楼建八里街坊中心;云龙袁桥街坊中心、丰储街街坊中心;新城区茶庵街坊中心;铜山望城街坊中心;开发区高铁站区街坊中心。

【我国将打造20个城市群 徐州在长三角】我国跨省区城市群规划已进入编制阶段,确定打造20个城市群。这20个城市群覆盖了除海南、西藏外的29个省区市。据悉,徐州在级中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中。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目前所有在售房源均参加此次电商活动,交8000抵20000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房天下电商启动 交1#、21#一万抵三万。

延伸阅读:

徐州暂未实施公积金租房新政

四宗土地出让 无住宅用地

户籍土地改革今年将加速 二线城市受益多

房地产降温进入调整期 19省下调投资增速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