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徐州市区确定9个街坊中心项目

徐州日报  2015-02-13 00:00

[摘要] 记者获悉,去年11月底开建的金山街坊中心地下一层主体已经完成,计划今年“五一”前主体工程完工,2016年上半年交付使用。届时,周边3万人口的“菜篮子”问题可得到有效解决。

 点此进入:3月7日看房团报名

记者获悉,去年11月底开建的金山街坊中心地下一层主体已经完成,计划今年“五一”前主体工程完工,2016年上半年交付使用。届时,周边3万人口的“菜篮子”问题可得到有效解决。

金山街坊中心项目占地10.9亩,规划建设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共四层:1、2层为农贸市场,总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3、4层规划建设便民社区服务中心共计4000多平方米。项目地下一层为人防建筑,可停放机动车100多辆;地面也规划有停车位,可停放机动车40余辆,非机动车千余台。 

项目负责人朱国伟称,金山街坊中心配套规划十分完备,除了便民餐饮、超市、就业培训、老年康乐、社区医疗等,还计划进驻理发店、银行、通信网、派出所、计划生育服务站、健身中心等等,将大大方便周边小区居民生活。

记者了解到,金山街坊中心项目周围有金山花园、金泰小区、龙润山庄、金泰馨雅园等居民小区。在此之前,周边尚没有正规的农贸市场,该项目完工后,将辐射周边约3万人。

作为我市今年的城建重点工程,今年市区共确定9个街坊中心建设项目。按照区域划分,除了金山街坊中心,泉山区还有杏山子街坊中心,位于杏山子定销房地块内,计划2016年完工;三环南路街坊中心,位于三环南路南侧、机施公司地块,计划2016年完工。鼓楼区今年将新建八里街坊中心,位于复兴北路东八里屯原农贸市场旧址,力争今年年底动工,2016年竣工。云龙区将新建袁桥街坊中心,位于南区热电厂南侧、原啤酒厂地块内,2016年完成后,将原袁桥农贸市场的室外经营部分移至室内经营,可解决周边环境拥堵问题;新建丰储街街坊中心,位于丰储街东头北侧地块内,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动工,2016年完工。

此外,新城区将新建茶庵街坊中心,位于潇湘路以南,新元大道以东。铜山区将新建望城街坊中心,位于大学路以西,望城小区以南。开发区将建设高铁站区街坊中心,位于鲲鹏路南延段以西,鸿畅路以东,明湖路以南。

根据规划方案,到2020年,徐州市农贸市场(街坊中心)共规划138处(鼓楼31处、云龙24处、泉山40处、经济开发区13处、铜山14处、新城区10处、贾汪6处)。其中新建81处(新选址44处、配套设施24处、原址重建13处),现状保留30处,改造提升25处,回购11处。具备近期实施的项目61处,2014年实施12处,2015年实施9处。

根据农贸市场(街坊中心)的建设标准,目前我市新建项目纯农贸市场部分,建筑面积不超过4000平方米;街坊中心建筑面积标准在1.5至2.5万平方米,服务人口2至3万;服务半径1.1至1.5公里,间隔2至3公里,确保市民步行10至30,骑行5至20可到达市场。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目前所有在售房源均参加此次电商活动,交8000抵20000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房天下电商启动 交1#、21#一万抵三万。

延伸阅读:

徐州暂未实施公积金租房新政

四宗土地出让 无住宅用地

户籍土地改革今年将加速 二线城市受益多

房地产降温进入调整期 19省下调投资增速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