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百强鑫苑,惠誉中国 鑫苑景城新年答谢3月1日启幕

房天下  2015-02-28 10:56

[摘要]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年代表着祝福,代表着喜悦与欢乐。是一家人团聚庆祝。在喜庆之际,鑫苑中国徐州地区项目——徐州鑫苑景感恩回馈,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年代表着祝福,代表着喜悦与欢乐。是一家人团聚庆祝。在喜庆之际,鑫苑中国徐州地区项目——徐州鑫苑景感恩回馈,在3月1日,即将为新老客户带来一场新年温情庆典活动,上演一场幸福盛宴。同时为了打造徐州专属的春节购房盛典,将继续延续购房优惠,高优惠将高达12.5万,首付3.5万起,打造强优惠组合,买房无需再比价!购房零负担,让您入住市中心电梯洋房社区,轻松拥有市中心!淮海路、地铁旁,84-143㎡臻品房源限时珍藏!珍稀机会,不可错失!

18年时光淬炼,鑫苑中国创写辉煌

18年风雨征程,18年载誉同行,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苑中国”)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创建美好家园是的我们共同的心愿”为使命,立志“盖老百姓买得起的高品质住宅”,为创造健康美好的生活矢志不渝,并于2007年12月12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交易所,成为中国登陆美国纽交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2015年,鑫苑中国连续10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品牌价值达到50.99亿人民币。为庆祝连续10年进入百强,鑫苑(中国)十三城春节答谢盛典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作为鑫苑(中国)徐州地区开发的项目——徐州鑫苑景城也为徐州市民添份喜庆。

              鑫苑景城效果图鸟瞰日景效果图

鑫苑景城效果图

记录温情瞬间,共享家庭幸福盛宴

在3月1日即将举办的新年庆典活动,为鑫苑景城“百强鑫苑•惠誉中国”感恩回馈徐州市民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时,自2月7日-2月25日鑫苑景城全城免费拍摄全家福将在活动现场参与评选,参与评选有机会获取小金羊及精美大奖!参与将会为新老顾客带来丰厚大礼,赢取纯金小羊人,热闹的同时更加一份精彩。恭迎莅临!

市中心洋房社区 愈中心 愈难求

鑫苑景城作为市中心低密度洋房社区,采用法式十字轴园林景观设计,景观与建筑和谐共生!水景广场、欧式阳光草坪,结合休闲廊架,让身份象征更加荣耀!

规划设计有电梯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以及临街商铺等多种物业形态,85%超高得房率,而且建筑的合理布局还保障了楼栋之间的采光性,同时还采用人车分流的人性化居住理念。

一席定彭城 愈稀缺 愈难求

鑫苑景城——十里长街新淮海路,市中心繁华绝佳地段;城市CBD中轴,极尽繁华商业中心;项目坐落新淮海路、规划地铁旁,私享城市尖端的资源与巅峰价值!多维立体交通,瞬达全城,尽享时间快感;市中心商业、生活、娱乐场所,全数尽享;中心繁华,留住城央不远行!

根在城中,家在鑫苑,留住城央不远行! 鑫苑景城,给您一个留在市中心的理由!

首席中心电梯洋房社区,潜力巨大

欢闹新年的同时,评选活动也诠释了一份家的温馨与美好祈愿。据悉,为庆祝连续十年进入百强,鑫苑中国十三城春节购房盛典已经全面拉开帷幕!首付仅需3.5万起,春节期间购房高优惠将高达12.5万!“看好徐州的发展前景,更看好徐州鑫苑景城的起步优势。”业内专家表示,作为市中心的电梯洋房社区,鑫苑景城现在低价正是入市好时机,未来空间将是全市大。对于新年购房者来说,置业刻不容缓。

接待中心:矿山路加油站西100米(鑫苑景园入口)

VIP-LINE:8020 2222

鑫苑景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